為什麼我沒有救火員智厚!!!!新髮型超好看

今天下午到文化推廣部面試
一出門走沒兩步

ㄎㄠˋ鞋子它..................笑了!!!
上次穿還好的 鐵定被老媽穿壞...

鞋子壞掉的第一個念頭是

"為什麼我沒有智厚~~~~~~" (裝熟+入戲太深)

(謎之聲:因為你不是絲草!)


救火員尹智厚實在是帥到一個到抽風(好陸仔 噗)
讓我變得跟絲草一樣 三心二意(雖然我討厭這樣)
一下子支持 俊草配 
但一下又馬上改變心意 厚草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拍桌)
怎麼辦 牆頭草又出現!!!

而且韓劇公式 溫柔又貼心的背人招 又出現了!!!!
我也要!!!!!(吵鬧)
.................................................是我背人
沒關係如果可以背 並不重的金賢重 我也爽!!!哈哈哈哈哈


金賢重弟弟

美型 又帥
不僅是優等生
還是個孝順"哥哥"(賺錢付哥哥國外學費)的弟弟 
不愧是和我同天生的雙子優質男孩啊~~~(超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