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門又一....我的高度!!!

前幾天和甜甜她們出去
被甜甜說我才是"牆頭草"
我死不承認......(噓~~因為某D不高XD)

但今晚看了花樣之後
我承認 我也是阿草!!!
又覺得男生高的話真的不賴XDDDDD
而且當他們彎腰下來或是蹲下來和你平行而視.....
歐某!!!!暈暈暈!!!!
罩門又打開了~~~~OPEN!


題外話,
最近我爸媽一直要我跟一個友人的兒子認識
那人是一個漫畫店老闆
就在我姊家巷口
據說對方家裡有5間房子 嫁給他不愁吃穿 開漫畫店只是興趣!!!!

But......我姊和小男友看過都說不優
平頭 胖 宅男樣 
重點來了 不高!!!可能和我差不多.....
那我上面的罩門夢不就碎了~~~
(雖然我曾經說過我不在乎身高這句話XDDD典型的出爾反爾 哈)

鄰居阿姨聽聞此事 叫我媽勸我
嫁老公不要挑外表 有錢比較重要!!!
阿姨現在錢多到花不完................(這話是老公很醜嗎?噗)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在乎外表(不承認外貌協會)
主要要有"眼緣"啊.....
如果連Kiss都親不下去....啊是要怎交往啊!!!

結論 某天我會去偷看漫畫店老闆 是有多糟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