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具俊表 快來我家!這裡也會給你家的感覺~~~

託大家的福
老爸開刀很順利
大約晚上七點就回病房啦!
麻醉醒來以後
一直在搞笑

睜開眼睛 看見我的第一句話是....拍照XDDD

他每次都問我"拍這個要ㄙㄨㄥˋ傻?" (台)
現在倒是很配合我
唉呦~~~今勾椎....

開刀的耳朵 罩起來保護了
很像戴耳罩的樣子 
也很像戴大耳機 所以老爸我送你一個我愛的星星耳機 科科!!
(莎拉總是沒大沒小 噗)
老爸一直問醫生 補起來之後就能聽得很清楚了齁?!
可見老爸渴望"阿公!阿公!來住我家!" 很久了
(阿姐~~~快點訓練小芩兒說這句話!!!)

我們一直有疑問為什麼到現在才突然想要開刀?
老爸說"因為我想聽到人們說話BASS的聲音" (倒)
..........................無言可是好笑XDDDD
謝謝Kero今天也來陪我看老爸!!是真友情~~摳媽哇呦~~~!!!

幸好這次開刀只要住個兩三天就能回家
也希望小芩兒快把那句話練起來 
有梗!!!!我會拍的喔!!!XDDDD

晚上看了花樣第9集
具俊表喜歡絲草有家的感覺
相信那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常常我們人啊....身在福中不知福
現在我長大了 出去外面工作 遇見很多人
才知道一個家庭對自己的影響有多大
不只是個性 對親情 愛情 友情的看法
也都會因為生長的家庭不同 而有所差異!!!

今天握著老爸的手 
一雙偉大的手
不平滑很粗糙
卻也是辛辛苦苦把我拉拔大的手
這雙手讓人感到幸福
而你有多久沒有握過老爸的手呢?


(ps.小聲說:這雙手還要牽我到婚禮的那一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