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與王子的美麗故事*巴黎戀人*
這部戲在台灣短短兩個月半的播出
意外的引起一陣巴黎戀人炫風
我想是因為在每一個人內心深處
都有個美麗的灰姑娘故事
而女主角苔玲未我們完成了這個美夢

女主角苔玲(金晶恩 飾演)
一個非常善解人意的女孩
帶給大家陽光般甜美的笑容
擁有勇氣與堅強
是那種連都會喜歡她的那種女孩

=苔玲和戲中演技小可愛表弟姜健...兩人都好cute咧...=

男主角啟柱(朴新陽 飾演)
對戀愛一俏不通
個性非常的直率
所以在跟女主角談起戀愛來反而會給很人一種不做作的感覺
雖然是一個企業的社長
再面對愛情時還是表現像一個小孩子
一句"寶貝兒"讓所有女性為之瘋狂呀!!!
我非常看好他在日本幹掉勇樣哈哈哈~~~!

=寶貝兒笑笑的眼睛以及社長殺死人不償命的小酒窩=

另外一位男主角二號修赫(李東健 飾演)
一開始在巴黎到韓國剛回來
那時他放浪不羈有些豪邁卻帶點貼心的特質
迷死很多少女...可惜總是單戀著女主角
女主角一心愛著他舅舅(後來變哥哥)
兩個他最愛的人卻....
導致他開始使壞(讓收視率有些下降...)
不過我們不能怪他...他媽媽真的要負起一半的責任...
最後他還是放手讓兩個心愛的人終成眷屬
(那一段放手的劇碼也變成經典)

=修赫的眼淚.令人不捨與辛酸...會讓人為他心痛...不自覺地流下眼淚=


=苔玲的眼淚與啟柱的眼淚=
戲裡面兩人的甜蜜情話令人回味無窮
可是當情人無法在一起的時後
裝堅強不想傷害對方的心意
連情話都變得很心痛..
我對感情的表現很敏感
這樣總是可以讓我在兩秒鐘眼框泛淚
下一秒飇淚...都覺得我也可以去演個瓊瑤戲拉...
哈哈哈不過沒人想看我演哭戲吧!!

*相關文章* 呂ㄗㄗ追星記之
巴黎香頌deja vu...湊熱鬧三人組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1747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