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臉絕對不露....哈哈哈哈 瘦子真好!!!!沒有肥臉....

下了班 急急忙忙用跑的感到公館和豬逼會面
打算要一起看今天上映改編自手機小說的電影的日本純愛電影 戀空

太晚到進去的時候已經播了10幾分鐘了吧!!!
不過剛剛好也是精采對話階段 幸好沒錯過
(提外話 在黑暗的電影院中 一進去坐下來時 
身後的情侶一整個在KISS 該死地破壞我心情!!!哼F*CK!)


女主角新桓結衣現在在日本很夯
不過我看來看去怎覺得日本純愛片的女生都長一個樣阿...
絕對要長髮飄逸!!!!
可惡!!!我決定把我的頭髮再度留長 
上演純愛片 擁有 初戀的痛苦
因為是初戀 悲傷命運的開始 所以才有第一次的痛....
只是.........沒有純愛片女主角這麼肥的啦!!!哈哈哈


男主角有些角度很殺!!!
不過最讓莎拉 我罩不住的還是 
溫柔的摸女生頭
以及 型男都有毛帽!!!
一看到就受不鳥了.....這種動作請不要隨便再我面前弄....

喜歡片中一段男主角說
"我想變成天空 一輩子守護著你"
女主角說
"這樣你不就變成跟蹤狂了!"
這害我撲吃ㄧ笑
原本很浪漫的畫面 變成搞笑劇!

如果你變成天空
那... 
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 by女主角美嘉

這種事.................................我也常幹耶!!!哈


既然是純愛片 絕對逃不過 車禍或生病這種老掉牙橋段
豬逼說 他對主角要死掉這種畫面已經哭不出來了!!!
看完之後還說"完了!我被社會污染了....哭不出來...."
殊不知一旁的我 已經偷哭哭三次 好丟臉
畢竟我笑點低 哭點更低
因為連 哈利波特 都有讓我流淚的點 
這種生離死別的畫面 更別說要賺取眼淚 簡直輕而易舉...
不要臉地說 我真是感情豐沛阿!!!哈哈哈哈

一出戲院 整個人呈現 狼狽狀
除了哭哭眼睛腫外 鼻子還流血 是怎樣
搞的我滿手血腥 有沒有這慘.....

結束了電影
我們到公館夜市祭五臟廟

豬逼介紹了我一家很好吃的無骨雞腿排
65元雖然有點貴 但值得!
老闆會幫你切塊 上面放生菜沙拉(請吃我!) 超讚!
下次大家都都可以買來嘗鮮....


把食物買齊後 跑到公園裡的遊樂器材裡去吃東西
玩起了OOXX的遊戲 好像回到小時後
以前玩OOXX很直覺 現在玩都變得沒有輸贏 
因為已經知道技巧 所以不好玩....

晚上回家的路上
竟然又被我巧遇李紹祥
我好可怕
很想知道他住哪裡(是替Kero打聽啦!!!哈哈) 
可是如果真的跟上去 
就真的變成暗夜驚魂的跟蹤狂了!!!!
最後忍住好奇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