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 never ends!!!

下午和傑森弟弟打完了羽毛球 
我和Kero火速趕攤 才一搭上捷運
前方好大一閃光 可魯救救我!!!!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有一對情侶竟然在我們情砸協(情侶砸爛協會)會長及會員面前"磨鼻子"(翻桌 真是太誇)
偏偏她們又跟我們搭到同一站 超級礙眼
最後我們又憋不住在他們身後
切!切!切!(是你們逼我們的)


今天228晚 在東區的鍋大爺吃麻辣火鍋 
這是第三年 我.藍.Syliva一起替Kero慶生!!
慶生會上 氣氛HOT!HOT!
但有一度因為嚴肅的問題 我和Sylvia擦槍走火 瞬間低溫
以前的我可能會悶住不說
但我覺得今天我在Kero長大了!!!
那個時候腦海裡突然浮現吵架後 在msn道歉的畫面
我心想 透過電腦道歉 還不如現在說清楚
雖然氣氛冷 但我還是硬要說
"好朋友會這樣講是為你好
如果放棄你 就連講都不講了!
不要不說話 不說話沒人知道你再想什麼!!!
說出來大家才知道你心裡的想法"
幸好Sylvia想開 雨過天晴
開心的生日會繼續HOT!HOT!
這樣才是好麻吉嘛~~~~


時間越來越晚 我和藍都非常想回家
(傑森弟弟,這個藍同學就是你天母國中學姐,
和陷入大麻煩的Model姚采穎是同一群的小太妹
用豆漿丟老師 故意在老師休息室前假哭
就是她!!!就是她!!!現在可是走氣質OL咧~~~~)

可是大胃王Sylvia一直吃一直吃
我們都很想哭!!!!
隨便計算了一下他吃的甜食
汽水飲料250ml 7瓶
紙杯飲料 14杯左右
哈根德士 15球以上

我的天啊!!!!!!!光吃這些就飽了...
但是還有麻辣火鍋 巧克力甜食水果一堆
數以萬計的食物在她的胃裡翻騰!!!
真是太可怕的女孩了!!!!!

Kero啊~~~~~生日雖然沒有男友陪
但有我們 應該還算幸福吧?!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