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曾經丟掉心愛的玩具的經驗嗎?
或許他現在正想念著你
然後找機會回來找你...


最近無聊的我
把星期六晚上訂為"週末電影院"
也就是一定要轉到電影台看看在播啥舊電影
今晚東森播了一部韓國電影"靈異人形館"
看到靈異兩字也就知道是恐怖片了吧...
因為不要透露太多劇情
我大致說一下
這部戲很像在看金田一唷!!
而且我發現不管在看韓國或日恐怖片
到最後面都告訴觀眾一點具教育意義的啟示
看完每次都不覺得恐怖
反而覺得有些許悲傷....
美國好萊塢的恐怖片好像都是一味的殺人或嚇人厚~!
可能我看的不多
所以我也不敢亂做影評
哈哈

這部片女主角和人形之間的故事(對玩具喜新厭舊)
其實就很像在你我生活中常常發生的...
不過從以前看日本鬼片就很多鬼娃娃
超可怕的....
所以我從小都不買啥芭比娃娃或是人形娃娃
寧可玩金剛戰士或忍者龜啥的
頂多有算人形的應該是樂高小人
哈哈哈突然想到樂高或是超卡挖依泰迪熊帶著微笑拿刀殺人的樣子...也滿搞笑的....
怎麼沒人想到拿這個拍哈哈(爛點子!)
此外...劇中還說娃娃如果被拔掉頭或是挖掉眼珠即意味著死亡....
蛤....那我小時候也超愛給樂高重組的
那我應該殺了很多娃娃...


劇中演人形娃娃的女生眼睛很大還滿可愛的
不會像其他片的鬼很噁心...
片中很多人形娃娃有限量販賣
好像很買的不錯因為很精緻唷!!

還有我看完整片都覺得極度面熟的男配角
在我努力搜尋他是誰之後
終於記起來
原來他就是白雪公主裡面很好笑的蛋糕店店長
看不出來...想不到他在裡面還真帥說....
他還是女歌手徐智英他親哥哥耶....


據說玩偶跟你跟久了產生感情
它就會自我產生靈魂也就是所謂的"生靈"
...不知要說可怕還是怎樣
所以....以後要丟掉娃娃前都要好好想一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