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一頁 也是台北!!!!!

最近由美籍華裔新銳導演陳駿霖執導
浪漫愛情喜劇 一頁台北 
獲得柏林影展亞洲電影大獎的殊榮
女主角為D的師姐郭采潔擔綱
拍攝場景都在台北 
也是我生長熟悉的台北
滿期待這部電影上映!!!

今晚下班後和豬逼 Kero相約

Kero在無聊的時候還用手機看了我的Blog打發時間
原來我的Blog是打發時間用的啊!!!哈哈→沒錯!

回家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多 好累!
一路從忠孝東路 
經過北美館 來到中山北路
這才認真注意到路燈通通變得很可愛

有綠紫藍三色路燈
也有會變七彩顏色的路燈

深夜路上都沒有車
城市卻因此清晰 繽紛光采
這是隱藏在夜晚裡的美麗Rainbow

讓人好想在馬路上跳起舞來
這時候當然要跳 BB啦哩怕2 啦!!!歐齁齁~~~

彩色燈會一直延續到中山北路七段
有機會 也在人少的深夜
順著風一路騎到這裡 
心情會突然開朗而明亮喔!!
不過你要用走的也不錯 天母段很適合啦!!!


ps.其實我腦海裡一直想執行認識台北的計畫
然後再寫成文章和大家分享....
只是很懶的真的去做就是 哈哈XD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真的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