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老姊老弟還有表弟一起來到了家附近的好樂迪
不知道是什麼好運
首先我們四個人享受了超大包廂

戀愛沒有ing.....晃頭晃腦三人組

再來唱到一半因電腦出問題五分鐘
好樂迪多送了我們半小時 
唱得真爽阿!!!

我弟很豬 拿了一盤又一盤像小山般的食物

真是令我們傻眼到....

而和家人出來唱歌的好處就是選冷場歌也沒關係
所以....我點了

沒錯!!!東方神起 Rising Sun中文版 
好樂迪可是有神起兩首中文版正版mv唷!!!
不是哪種自拍低成本mv勒....可以看到帥帥的有天和迪迪們 好讚!!!!


還有一定要唱的 聽不到

好想 念 某人阿!!! 是假世念唷...哈哈哈哈
"我想...我輸了這個遊戲...." 好懷念的台詞!!!!

好樂迪不是送給我們半小時嗎?
因為還要接著去吃飯...我媽鬧了一個笑話
一直打電話給我接催我們
我姊跟我媽說"好樂迪送我們半小時還沒唱完..."
我媽說"先叫他們記下來 回來再唱就好了!!!(台語)"
最好是可以這樣啦!!!老媽你真的很老土耶....

晚上接著和親戚家人們一起來到了陽明山上

這家 水上船屋餐廳 陽明山永公路530號 2861-6248 超讚!!!
非常適合家人一起來到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位在山裡頭 要有車可以開進來!!!
可是他物美價廉 大眾化消費 
來到這裡 你可以選擇你要多少價錢的套餐
如果不滿意套餐裡的菜 還可以換掉某些不喜歡的改成同樣價格的菜喔!!!

我們叫了兩桌5000元 屬於 大人愛吃的套餐 以及 小孩(都二十幾歲還小孩)愛吃的套餐

大家都吃得太飽!!!每個人都撐著肚子回家
結果害我今天胖了2kg!!! 得不 失....

最後很愛拍照的家族....在這裡留下了大合照
可是我爸很無聊....超愛學我的殺啷嘿呦....哈哈哈哈
他最近只要拍照都很愛比這樣...有得到我的真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