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吃雞腿 我吃招牌!DAMN!餓了!

今天 老爸 住院了!
別太擔心
只是老爸要去修補耳膜
聽他說是小時候挖耳屎 哥哥從身後一撞 撞破的!!!(小朋友勿學)
這麼多年也沒聽他說過 
原來有一個耳朵聽不清楚(我不孝)

耳朵聽不見據說可以領殘障手冊
可以和政府拿錢
於是我問老爸
"耳朵修好了 不就不能領錢?"
老爸說
"沒關係阿!這樣當孫女(小芩兒)叫我阿公
我就不會....蛤...什麼....什麼....
就可以聽得很清楚
阿公~~~來我家玩!!!"

哈老爸真笑虧!!


我老爸很幼稚
不停地完床的遙控器
上下上下 他說"就齁ㄙㄣˋ(台:好好玩)"
..................
我遺傳誰?這裡又顯而易見了!!!


兩人共用的病房 
隔壁的阿姨人不錯
熱情地請我和老爸吃巧克力
但最近老爸在控制血糖
我說不能吃!(可是我自己拿了 哈)
老爸說可以....(伸手拿)不乖!!
結果被隔壁的訪客笑


嗯.....
明天開刀 一天都不行吃東西
於是老爸今天特別要吃雞腿飯保體力(我笑了)
一樣是大三元 哈哈哈
我吃招牌飯 有小豬排+雞排 還是好好吃豬逼XDDDDD

最後祝老爸
明天開刀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