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從不曾來過!

時間默默地進入2012
今年生日之後 我 即將進入拉警報的那一年
真是想都不敢想的數字 好不想面對
記得去年有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

“X十歲了 你還在這裡幹什麼?”
(哈 死不面對)
 
對啊!已經完全是大人的年紀
可是為什麼心裡總覺得自己還是長不大的小孩呢?
別鬧了!我身體裡的彼得潘

人生活到這種歲數 能說有什麼遺憾
還不是就那塊尚缺的一角嗎?
我心裡真的一直很希望可以填滿它
但 事與願唯 為什麼這件事情這麼難?
我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外表?
個性?
環境?
機會?
緣份?


最近有些朋友 跟我一樣正在減肥的朋友
有人找到另一半
有人桃花滿天飛
大家好像都很積極找回那失落的一角

其實 真愛和體重沒有絕對的關係....
.............是吧?!

 
 
前陣子 以為自己好像有桃花開了!
我觀察很久 很怕是我的會錯意 自作多情
時間過去 事實證明 
那朵花並沒有開 真是我多心~

種子飄到了遠方 
故事完結

我果然還是 絕緣體!
Totally a Love Insul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