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倌阿~來來來~!!!
宮S(E7EN)就在1月10日華麗登場啦!!!
台灣時間8點55分 MBC台!!
喜歡崔東旭的妳絕對不可以錯過~~~

好興奮喔!!!這是我家七戲劇處女作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看過預告之後
覺得跟以前的宮根本是兩種風格
但是讓很多人瘋狂的宮一點也沒吸引到我
(偷說我看到第四集就不想看了!!!總覺得很托戲....)
哈哈阿哈哈哈哈
也就是說
宮S未演在我心中就是NO.1了!!!!
光看七的臉就夠啦!!!!
看上面這張海報簡直讓人發瘋麻~~~~~

崔東旭~~你不要撒嬌努那會軟掉~~!!!

原本想說要脫離宅女的我
勢必得更宅了!!!
每個星期三 星期四 晚上都要王子追追追!!!

而且你們以為我會忌妒女主角嗎?
錯!
偏偏這女生還挺合我眼緣的...清新!!!
我挑剔的是女配角哈哈哈哈
從天國就讓我受不暸了...希望他不要太過分
讓我更討厭他才好!!!
男配角看起來很路人~~~跳過!!!

更意外的是
女皇帝是多年前和誠俊Obba一起演戲的明世彬

古裝扮向挺正點的說!!!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期待的
我也相信七不會讓大家失望的!!!!Fighting!!!

講了那麼多...
我們來叫碗東根最愛
宮 炸醬麵 吃吃好不好?

沒問題....
店小二炸醬麵小王子火速為你送到...(咻~)

哇真的在五分鐘到達耶!!!

但是....店小二

"為什麼沒有醃蘿蔔?"(模仿金在中 請參考東方劇場反轉劇)
店小二 炸醬麵小王子使出無敵撒嬌攻
"嗯~~~~醃蘿蔔今天~~~~嗯~~~~~沒了啦!!!
努那~~~嗯~~~肯洽拿~~~嗯~~~我陪你一吃好不好麻~~~嗯?"(
請幻想G龍電台呻吟!!!哈哈)

(努那立刻軟~~~~~~~~~~)
"好好好~~~~沒問題~~~努那我吃我吃!!!!你說什麼我都答應..."

"你看努那我不是嗑光光...還再叫了一盤餃子呢!!!好讓你賺些...."
先萬不要輸給隔壁的慶琳小吃攤喔!!
!她們最近很狠找了花美男寅成obba來當台柱
利用男友....真過份....如果寅成obba想變心
這邊有莎拉同生等你喔~~~~

一邊是歐吧 一邊是同生
 左右都想要 為難了自己
兩邊都叫了好!!!
反正我都愛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