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公司的DM是由BB代言 那我想業績會很好!!!哈哈哈啊


幾乎是很少和大家提到我公司在做什麼XD
畢竟我以前吃過網路嘎抓的虧 
現在不輕易說出我在那間公司上班 哈
(其實右邊有Banner Link)
不過我要說我公司什麼不多 就是花最多!!!
幾乎每天都可以看見很多美麗鮮花或可愛泰迪熊
所以對於這些東西都有點小麻目 哈哈
(ps.要是愛慕者送我花我是不會感動的喔XDDDD→靠)

不過...雖然我無感....但我還是可以把這些花轉送給大家!!!歐耶~~~~請收下!!!謝謝!!!
(其實我是在模仿第一張BB圖 哎鬥都要這樣來一張的啊 哈哈)



今天打開信箱
同時收到豬逼和Kero在祖國日本和Sylvia從熱帶南島Bali寄來的明信片

不知是不是故意挑星星Fighting的圖案給我?設計頗簡潔 不過內容很適合我
兩人簡直就是在日本過著人間仙境的生活嘛~~~
照片還不敢快整理好給我看!!!

而Sylvia在回去澳洲的路上
先是去了D之國新加坡玩了一趟
當地的新朋友對他超好 請他玩遍新加坡 又請她吃很多東西
我想應該沒被吃垮吧!!!
接著又飛到Bali去Happy
整個就是非常羨慕的旅程!!!!
我現在也好想要SPA一下.....

聽說小鹿過年也去了吳哥窟啊~~
哎哎!!我好想出國旅行
可是我沒有錢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