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沒附到的圖...哈 好像很近其實很遠...

唉...又再搞笑.....(我好醜XD)

最近發現blog還滿多新加坡那邊來的朋友
我的版圖難道從韓國擴展到新加坡了嗎?
哇哈哈哈哈好自以為!!!
是說我也沒去宣傳 
大家來到這就是有緣份囉!!

其實我想說的是
哈哈 請要去Derrick 1/9簽唱會的歌迷
剛剛好有來到我這裡的...
可以幫我當新加坡的眼線嗎?XDDDDD
就是啊...如果你記得的話....
遇到他就跟Derrick 說
"在台灣的Sarah 很想你(這三個字 用唱的我不介意~~~~)"
不知道Derrick會有啥反應啊?哈
不管有沒有說 
小的我在這邊先給大家謝了!!!!感恩~~~



結論:
要麻煩別人!!!果然很討人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