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甜蜜的負擔啦!!!哈哈哈 Can you FEEL it,Derrick何小弟?


秘密D計畫終於在昨天1/3 
順利地交給Derrick啦!!!
不知道他看了沒?(特別交代要看!!!哈哈)

D計畫其實也沒啥特別拉 哈哈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29972414)
還不就 只是剪了一支....
由一群年紀都超過20歲的四個老人

我 呆A 乳液和Lisa 領銜主演
豬逼 Kero 和 小鹿 擔任配角

長達近20分鐘的紀錄片XD

雖然說不上是什麼搬得上檯面的小電影XD
但可以保證 誠意100
其實會把大家找在一起拍東西
還不就是當天早上msn聊天
想說在走之前給Derrick給特別的
拍個影片給他看 
反正我和Lisa攝影組XD活動畫面超多隨便剪都有...
然後隨便說說的計畫 竟然一約
下午就聚集在一起拍啦!!!
也太有效率了吧~~~

莎拉我呢....自導自演自剪
呆A 乳液和Lisa 專業的演員大力配合
以及兩位辛苦的背景1.2 不寄酬勞友情客串及拍攝
當然還有自己準備道具的背景3小鹿
莎拉都要對妳們致上萬分感謝!!!
成品大家都還喜歡吧....
當然希望主角Derrick也會喜歡!!
That's what we want to say....

無奈實在很想給大家看
可是一個檔600多mb
而且涉及私人 有演員不想公開....尊重囉!!!
所以無法分享....
不能給你們看....覺得挺可惜的!!!

那天12/30的最後一場 走唱
Derrick說了一段超級感性的話

"我沒有辦法一一的報答你們
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獨特的關懷方式"

(接著就唱了我愛歌之ㄧ關懷方式...無奈此時相機卡滿 哭哭)

對應著他說的這些話
我也想說我的話....
今天我們為了Derrick做那麼多
不求什麼
低調 
只是希望能讓他記得我們的存在

這是 我的關懷方式!!!!
This is MY WAY.
(哈 幫RAIN打歌)

不想像其他fans一樣...盲目追星
而是我們也能和Derrick1起成長1起進步
剛好又遇到一群年齡相仿 且思考接近的大家
為了Derrick的光明未來而努力著...
那種感覺很不錯!!!!!
其實我還搞不懂 
Derrick哪來的魅力 讓大家就是會很想疼愛(再幫蕭敬騰打歌)他!!!

可是我希望的是.....
我的關懷方式 不要像關懷方式 歌詞一樣
"是你無法查覺的悲涼...."

給我一個眼神+微笑
我就會知道....你懂的!!!
那個表情.....熟悉!!!


對了!!!還有之前忘記提......
在走唱結束前
Derrick說要回去新加坡籌備新作品
當然非常期待!!!!
所以忍不住對他說了噁心話....."等你回來"

你們也知道的 我很敢講!!!!哈哈哈
沒想到他聽到了....
還附合我XDDD好好笑 
唱了我們的偶像郭富城"等我回來"!!

不能和你say goodbye 
我怕走不開 珍重是最難下嚥的對白
這幾天我已體驗 你在身邊是多好的感覺
不能和你say goodbye 淚會流下來
藏不住的愛我想你明白 
捨不得 oh my love
你在等待我也等待 等我回來


I will,Derrick....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