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 耶誕限定 小七紀念公仔 來了

雖然耶誕節都過了很久
可是好像還是跟Xmas很有緣份呢!!
戀愛沒有假期 發生在耶誕節
小七公仔 耶誕限定
我還要創造更多all about Xmas

天使~好感謝妳選在這個時候交給我....
因為七都是我們的情人!!!哈哈哈哈(我可以做小!!!哈哈哈)
還送給我宮S順宜的手機吊飾 超可愛 我好喜歡唷!!!

雖然沒有送我和順宜一樣的小粉紅
你說黃色很適合我!狠陽光狠正向 
(人家以為是那個很低級的 黃色呵呵)
好棒的評語!!!我超愛!!!
摳媽挖唷!!!
這是目前 最愛的情人節禮物了喔!!(因為也沒人會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