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仍在..........................................口合..........口秋.......

明明是感冒 
一直打噴嚏
硬要故意覺得打噴嚏是因為有人在想我!!!
怎樣....想我直接跟我說 不要偷偷想~~~~~痾呵呵(憨)
真的病的不輕....................是腦子.......

待在家裡沒啥人上線
大家的過年感覺都好精采
沒人像我過年還每天更新文章的吧....
這樣剛好你們一回來
有超多東西可以看
雖然都是屁話!!!!哈哈哈
順便還亂連很多無名相簿
看到很多年輕妹妹的照片 青春無敵
現在的小孩早熟到一個嚇人
對Love這玩意的感覺 也誇張....
想當年我那年紀到底在搞什麼?!
哀.....真的覺得自己很不中用呀!!!!
不過小聲說....即使是同年紀 我一樣鳥啦!!!


算了!!!
最近看了很多好萊塢電影
看到很多外國的街景
突然腦裡浮現
"Where is your dream?"
對阿?!我的夢呢?跑去哪裡了?

小時候那麼認真的 學英文 喜歡英文
甚至以出國(美加)為夢想(或許這對你來說很簡單 但對我很難....我家窮)
從國中開始就對去加拿大移民的好朋友說
"我一定要去加拿大找你玩....我要去Eddie的大學UBA....."
一直講到他都繞了半個地球又移民回台灣了
我卻還在原地.........................心酸!!
不過幸好我還有其他好友還在加拿大 還是可以找

想要看看西方世界的和我們的不同
真正在國外和外國人用英文交談
接觸不同的文化 不時來衝擊一下.....
這應該是我原本的夢呀?!
可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居然..............忘 記 了!
覺得好可怕
夢想竟然不見了...............

現在的我 居然變成一個 沒有夢想 的人
怎麼會這樣?!...........................(抓頭 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