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甜甜&古的巧遇次數 也能套用在somebody身上 那就太好了!!!

受不了一直待在家 而年假就要莫名奇妙的結束 超不甘心
決定今日跨出門找朋友聊天
在捷運上突然有人大喊我的名字
整車的人都注目我們
原來是甜甜和古 超酷的
這是我們第二次沒有事先約好
就不小心在台北巧遇(上次在西門町).....超有緣分!

和他們分手之後我和藍(高中同學)去找了SYLVIA
大家晚上跑去遼寧街一家泰/緬/新加坡/馬來南洋式餐館吃飯
那間店小小的 不過東西還不賴吃 
只是我忘記店名呵呵....
不過我本身不喜歡南洋食物
畢竟被泰國這地方害慘!!!
所以也不想認真記下來 哈哈

總之和朋友哈啦就是抱怨東抱怨西
因為某種鬼日子又快要到了!!!
今年沒對象可以發巧克力 哭哭
去年至少給了Jojo.....
不過很慘的是.....事後變成"義理巧克力" 
(義理巧克力在日文指的是道義上要送的巧克力
簡單來說就是 同情巧克力
對象分布很廣,包含: 朋友同事上司同學親人 等
不過如果送的人剛好是暗戀送禮者的話
受贈者會感到沮喪......自己被當成朋友看待
)

算了我就是那麼倒楣.................
最後一句有點可悲
請大家不要送我義理巧克力....
什麼時候我才能脫離這種鬼日子


晚上約了Kero到士林晃晃
在公車站下車的時候 看見了這個地方
這裡對我的意義 
.....是為了趕上某種時間
從捷運站下車後用衝的也要衝到這裡 轉搭公車
只是為了要看到一個想看到的人
常常差一點在路上仆街.....好像搞笑劇 
其實有點心酸!!!

士林今天人爆多...心煩...
草草逛一逛就回家
順道還看了在摩曼頓工作的老弟
真可憐 過年還要上班....




媽呀!!!只剩最後一天年假
我捨不得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