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a Girl送給 沉慣吸(靠....我怎麼可以那麼low.....沒辦法誰叫我是鄉民)
因為他真的很需要!!!!

最近沉慣吸的Sex照片事件越演越烈
照片呢.....當然不可能po在這 不然會以散播色情照片被關.....
我沒那麼笨哈哈.....而且應該大家都看過吧!!!(自以為)
反正想看的....嘿嘿你們懂.....私底下交易
(不過....未滿18不可以跟我要喔!!!我不想污染你們純真的心靈 呵呵)
香艷火辣刺激 ED is on....你真罩....!!!

再度離題...我是要來介紹好聽音樂的 
不是散播色情的 哈哈哈
I Need a Girl泡芙老爹和Sex Machine亞瑟小子合唱的一首經典
收錄在P.Diddy的2002年專輯 

P Diddy & Bad Boy Records Present: We Invented the Remix

gosh!!!!超好聽 我超愛!!!!
可是仔細聽副歌歌詞好色XD
I need a girl to ride, ride, ride
I need a girl to make my wife
I need a girl who's mine oh mine
I need a girl in my life
不知道是我英文太爛曲解意思
還是本身就很A
哈哈哈哈
不管.....反正這首歌好聽就好
總之就送給 慣吸 囉....
(其實看圖他是be sucked!!!被動語氣 喝....damn~我好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