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y U................?Yes,I Do....

剛剛看到新聞看到韓國崇禮門=南大門竟然燒掉了
幸好去年去韓國玩
和Kero脫隊的時候 經過崇禮門順便拍了照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25095519 )
新聞提到韓國人因為這國寶被燒掉
自尊心受損!!!!!!!! 好像有點誇張....

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覺
感冒也還沒好...
明天得戴口罩上班了!!!
Cool!!!我愛口罩.....(變態狂適用)
沒想到假期最後一天就在睡覺中度過
超浪費時光的!!!

明天就要上班 我的天啊!!!超煩的...
非常多事情要面對 fuuuuuuuu*k!
聽說小朋友們也要上課了....真可憐
還是大學生好 可以再放久一點
我好想當大學生呀!!!!

初二看到電視上再播台韓友好演唱會
Super Junior唱了一首歌Marry U

害我暫時有幻想 如果結婚要用這首歌
但昨天我又信誓旦旦地跟Sylvia說"我不想結婚...."
好像就矛盾了!!!(噗)
如果對象是超可愛的神童.....I do!
可愛斃了!!!!
再來一張 我的罩門 "男孩與狗"........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