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真的沒Fuu了~~~

看到標題 大家別緊張
不是這裡要關站
而是我公司的網站 
2/10今天正式宣布關站

也就是我正式的成為正港潮人....
不是無薪假 而是真的沒工作
明天就要來去申請失業救濟金
沒想到自己也要成為電視天天在播的新聞
唉.....

畢竟我也是看著這網站出生
就像照顧孩子般天天照顧著它
看著它 
不健全的長大
發現它變成一隻嗜血的怪物
最後不得以再把它掐死

畢竟都是自己的曾經
看的它死亡 怎會不傷心
心也是會有點酸酸的

景氣不好是事實
光10樓整層樓的公司來來去去
隔壁也在開工那天換了一家公司
而歷久不衰的 竟然是斜對面的老演員阿姨開的傳播公司
(提外話 某天我還在廁所問阿姨是不是以前當明星?
因為我很老派竟然認得出來 她是邱秀英 
以前八點檔都演苦命媽媽的女主角
我想她很開心 之後碰到我都會對我笑)


下午 CEO硬是要請大家吃亞尼克泡芙
雖然他一天倒晚被我拒絕 讓他很灰心(應該在演戲:P)
但最後我很賞臉地吃了兩個XDDDDD
好飽但很好吃 哈哈

這一次真正完全地清空
再也不會踏入這間10樓之5
離去那一刻 我說了聲掰掰!
我的一年的回憶
站在樓下等Kero來接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想見到高個兒的fuuuuuuu~~~
不是love.... 
而是想以朋友的身分跟他說聲再見啦!!!
畢竟他是我這裡的一部分回憶....
很可惜 
沒有遇見


今晚有點累
感性的話就說到這裡吧!!!

永別了!
親愛的Fuu,我的第二份工作....


ps.晚上Fuu同事小鹿突然msn告訴我很想我
好害羞~~~~!!!
(抱歉我喜歡的是男生XDDDD哈哈哈開玩笑 
....你也可以想你的前長官傑森哥啊....)
我要唱五月天的 突然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