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 歐陽靖Jin 耍屌 跩跩 翹眉.....正點!!!害我拍照也變成這樣!!!哈

Open Letter to Obama
Obama是誰?別跟我說不知道(ㄟ~我真的不知....哈哈)
好啦!我跟你講....
Obama是現在和希拉蕊爭民主黨2008美國總統席次的人
只是黨內的初選 之後不管他們誰上都還要跟共和黨爭總統的位子
不管是誰蕩選總統
都會為美國歷史寫下精采的一頁
一個是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
一個是美國第一位女總統
感覺都挺酷的!!!!
畢竟我不懂政治....台灣自己也要選都一團亂了呢!!!


回到正題
Damn!!!怎麼有人可以把這種嚴肅的歌曲寫的那麼好聽呀....
聽到都超想跳舞的!!!哈哈
不知不覺被洗腦....我也想選歐巴馬了!!!
聽說超多女人哈Obama
難到根名字裡有"馬"有關係嗎?
不過台灣馬吸引不了我耶.....我喜歡外國馬....哈哈哈哈哈

Jin身上穿的 Obama踢雪好好看 我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