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大早八點就起了床
根本睡不著
比平常上班愛賴床的我起床還早
真是見鬼...

現在是早上11點半
我在公司
不是我值班
明明就只剩下一個小時班就下班
還硬是要替Mavis代班
他說他頭很痛...硬撐一下其實還是可以到下班
最好我那麼好心哈哈哈哈

還不就一個瘋狂的念頭
今天他幫John代課
我幫Mavis代班
這樣的方式
理由一點都不牽強
只是有鬼的我心裡很驚而已!!!
哈哈哈因為我時間不多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