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我帶著頹靡的心情來上班
而且連午飯也吃不太下
最近的我怪怪的
假日特別早起床
晚上也比較早上床
今早也是不賴床(平常很愛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病了嗎?
Danny說他媽生氣為什麼看那種片(Danny不排斥他很愛!哈)
說根本是老師想看阿!!!!!
哀~有點米安~!!!但是老師真的不想看什麼洛基的....
真是兩難~~~
讓我心情更糟糕了.....

不過一到下午
我說的養眼弟弟老師來上班
恩果真 這補給品很美好
讓人通體舒暢阿!!!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三點半
年輕迪迪還沒走
害羞瞧瞧先生提早來
兩個同時出現同一時空讓我龍心大悅阿~~~~~
那畫面有如天堂哈哈哈哈哈
真想用遙控器按暫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