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log被anti 為了保護自己死於非命(新調查 雙子座最容易) 
所以我必須打個馬!!!哈哈


這一兩天思思念念的包裹終於來啦!!!
身在日本國的七迷金魚 寄來的跨海包
好開心阿~~~~~~(跳舞)
BigBang弟弟們1月要在日本打拼 所以有很多免費宣傳dm可以拿
金魚幫我收集好多(大心) 
雖然怕運費貴把其他都撕掉寄過來 沒關係我不care
不過金魚你很貼心耶!!!!
特別用便利貼 寫了是哪本雜誌的內頁 還標了時間 
信我也看哩!!我也要說期待我們正式見面的那天囉!!!
(誰叫你上台北不找我 哈哈)
謝謝你的零食包 很可愛的鼠來寶新年卡片 我很愛喔~~~!!
2008年我們還要一起繼續支持YG支持SE7EN支持BB啦!


還有Kero和家人一起去採草莓 特別買了巧克力草莓痲糬給我吃
很好吃 軟Q軟Q
不愧是我好"麻吉Kero"啊~~~~
我的麻吉低堆?抵加抵加!!!


再來是新包包....去高雄出差的時候(哀~~~文章遲遲沒寫!!哈太多圖要處理)
在幫寶妮拍照時 硬生生斷掉落地(哭)
那可是我為了新工作特別買的
工作都還沒滿兩個月 包包就爆炸了!!!!
我果然是破壞狂!!!!!
同事小桃姐姐立刻送了我一個粉紅+灰色線條的包包
比之前的小一些  和之前是同一類型的
(我懶惰 堅持不要手拿包 討厭拿東西
未來我完全不排斥男友幫我拿包或拿東西 最好讓我兩手空空 哈哈哈
.................................說屁!你又沒男友!)
 

我也很喜歡喔~~~~完全不用擔心我會討厭
因為我內心很娘 其實我喜歡PINK PINK !!!哈哈哈
所以也要謝謝小桃姐姐呢!!!(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