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普普風Pop Art,Derrick也有如瑪麗蓮夢露般地一顆痣XD 只不過是反邊 哈哈

何小弟離開回家的第一個周末
全台大補班 星期六就這麼活生生地被吃掉了!!!哭哭
今天特別把相機帶出們 為的就是....

雖然有點Delay
但終於拍到....2009TAIWAN,Taipei 101 Tower!
一直沒有機會到下頭去拍 又不能在網路上盜圖
幸好公司離101不遠 
站在路邊拍視野也很棒呢!!!


下班後 和豬逼,Kero君三人 來到了士林夜市
話說我真的要認真減肥的話
來到這裡根本是自殺
不過這次真要下定決心
只有小小吃了一點點
而豬逼看似小小 他一連吃了
阿榮麵線大碗50元(很大碗耶XD)+一份大腸包小腸+一個筒仔米糕+一杯500cc的飲料
.................贏了!!!看他可以吃的很開心很羨慕

買衣服也是 還是只能在一旁看
胖子能買的衣服真的很少...
不管是路邊攤還是店面 通通賣給瘦子
胖子沒有生存的空間(洩氣)
最後也只能逛逛玩具店 耳環店 雜貨店
諸如此類無關乎身材的店啊....


最後一整天只買了 樂扣先生!!!
沒錯就是 一個碗XD 
本次減肥新招 2姐同學芭樂教我的
熟記 一次只能吃一碗份!
芭樂和芭樂姐都是這樣瘦下來
整個變很苗條!!!

昨天早上站上體重計簡直要哭了
體重直逼我人生中的高點 噗
所以囉....親愛的樂扣先生!!!
在Derrick還沒回來的人生之前 就交給你了!!!

話說中午只吃一碗樂扣先生
才沒半小時後 我就餓了
現在很餓 真想哭~~~
肥胖的身區 需要熱量與體力壓!!!

不行!!!意志力!!!!
下次和Derrick見面的時候 
他第一句話如果是
"你變胖了" 那就要哭了!!!
為了這句話 不能吃~~~~

昨晚回家終於有自己的一點時間可以做些事情
上次元旦那天不是去看了普普教父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嗎?
那天我看到那些很有名的普普作品
尤其是瑪麗蓮夢露的那幅

看著她臉上的那顆痣 
馬上就聯想到了wuli Derrick

我也來動手仿了the wahol style
順便練習相片店技巧!!我只能說我和網路上的強人們 還差很多!!
莎拉仍須努力啊~~~~

此外,安迪大師向搖滾歌手Mick Jagger致敬的拼貼作品 覺得很酷!!

馬上也來仿作Derrick版

哇哈哈哈哈 也滿有趣的 一下子整個人也ART的了起來XD


好了!!!為了寫這篇日記又被我媽罵不整理房間
我來去整理了~~~~~
再不清 我看我就會被打過年(台語)XD
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