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玩 甜甜的菜厚道遊戲!!!結果這天拍的照片 我全部都厚道 哈

拜六和Kero一起到西門町的路上
兩人騎著ㄅㄨㄅㄨ經過以前靜修寧夏路附近
眼睛很厲的我 看到路邊再等公車的人 是高中同學小柯

Damn也太巧了吧!!!!
第二次 第二次喔!!!上次也是一模一樣的情況
我和Kero要去西門町買唱片就在路邊巧遇小柯
這種莫名奇妙的機會 很難得耶!!!
話說大好人小柯以前高中知道我們誰喜歡哪個偶像
他會人很好的幫我們剪報 還很貼心地幫你釘起來
小柯也是哈韓的始祖 跟他比起來我們鳥掉!!!!
恕我失禮 一直以來我覺得小柯長得很像天炫男孩的Raymond很韓國人
希望小柯不要殺了我!!!哈哈哈 祝他三月可以去韓國看神話十週年演唱會囉!!!

更奇妙的事情 和Kero在西門町發傳單
又巧遇甜甜和甜甜同學古 世界也太小了吧!!!
(我不是宅女嗎?怎麼一天倒晚碰到人!)
再西門町發傳單原本以為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你錯了!!!如果要照目標群眾高中女生發 真的好難
問題一:假日  大家打扮都是大人樣 學生在哪裡啊 而且其實少年還滿少的!!!
問題二:情侶出雙入對 手又都勾著 根本沒人想把手伸出來拿傳單
更不爽竟然讓情砸協協會會長和唯一成員發 真是很痛苦
看別人一對對 站在路邊發傳單的我們 更顯的淒涼
最後我們發了一個多小時才把手上的單子發完(噗)

工作完了當然要爽一下 吃吃吃吃吃(慘)

光這禮拜我就吃了兩次和民日式料理
但好笑的是 我根本就是韓國人
去日本料理店 結果點的都是韓國料理

石鍋拌飯和泡菜鍋 真是誇張了!!!
Say Kimch~~~~~~~i!
雖然和民名氣好像很大 可是食物內容有點讓人感覺空虛!!!
口味也普普說 或許是我不太會點菜吧!!
誰叫我內心已經過度韓化了呢!!

今日吃飯聊天我學到了一個東西
"話不要說死"
不管是什麼事情 都在真正面對的時候 
會起了化學變化
從我自己 從甜甜 從古身上我都學到
嘴硬是會出糗的喔!!!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