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裡有個台灣!莎式料理X暖氣生薑紅茶


冬天來杯生薑紅茶暖暖身唄!
Having a cup of Ginger Black Tea to warm up your body in this winter day!

最近減肥呈現停滯期
每到這時候 我總要找出一些突破的方法
聽說有生薑紅茶減肥法
只是那又是搭配斷食服用
斷時我沒辦法 
但我仍可截取生薑紅茶的好處來突破停滯
當然每天的運動 仍不可少!

飲用生薑紅茶可促進身體代謝及血液循環
提高脂肪的燃燒率 促使身體中囤積的廢物排泄體外

『暖氣生薑紅茶Ginger Black Tea』
食材與作法如下:
(1) 紅茶包或紅茶
(2) 生薑:老薑效果好,五片大約20g
怕生薑辣味重的可以磨成泥,降低辣味
(3) 黑糖:可加入熱水中
亦也可選擇蜂蜜,但請注意蜂蜜不可再熱的時候加,請待冷卻後加

建議減肥者不要加糖,但我個人不愛生薑味所以仍會偷加一點啦 哈哈

再冬天裡喝杯熱生薑紅茶 真的還不錯喔!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 還是真有效
我昨天晚上是有比較少吃 然後搭配生薑紅茶喝 
今天果真瘦了一點 哈哈

但也要提醒生薑紅茶也不可以過量飲用
(其實什再好的東西過量飲用會傷身地!一天
大約喝1000c.c就好!)
否則像台中林小姐這樣的燥熱體質
新聞: 黑糖薑茶當水喝 火氣大嘴破冒痘!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201/201201100912431.html

那可就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