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Bigbang日本專輯啦!!!!耶耶耶~~~~!!


Bigbang最新日本英文專輯For the World入荷 
質感好好 還送兩張明信片
一張Always的 一張For the World的
真開心我要天天帶著看
雖然買的有特典 即使抽到了 也無法前往啊!!!(恨)

愛他們 就是要支持他們的音樂
Bigbang Forever!!!

提外話,
昨天出門準備前往西門町拿CD和KERO在牽車的時候
我身邊經過一位黑人 一整個很黑
突然他對我說"You are beautifu!"(笑)
聽完莫名奇妙.....是怎樣!
摳機麻(韓:謊言BB的歌!!!哈哈哈哈)
.....................
雖然我承認有偷偷的了一秒
不過立刻恢復清醒 
什麼啊!!!你眼睛蝦囉!!!!
還是我一臉福氣 
適合到黑人區去發展?!
難怪我在台灣沒人要....
然後

如果這句話
是你對我說就好了!!!哈哈哈哈
我完全不介意 假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