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邊冷翻了~~~~我像一直熊一樣!!!只剩下眼睛了!!!

台北天氣很冷很冷
非常不想動啊!!
可是有吃晚餐 想說要去外頭走走才可以減低罪惡
只好一邊聽著新生何維健專輯 一邊在河堤邊散步
即使因為太寒冷 路上沒有什麼行人
但我聽著Derrick的歌聲 
腦中浮現著之前走唱的畫面 
彷彿Derrick就在我身邊(變他"音魂"不散了)
微弱的意志力 正在搏鬥中啊!!!

今天聽到廣播
有一個女的減肥 越減越肥
聽他減肥方式我笑了
他2-6點去運動 回來只喝運動飲料
結果晚餐吃更多
這難怪不會瘦阿!!
運動是要飯後 誰在飯前運動啊!!
不僅增進食慾 還會讓體重更容易增加
我只能說這人實在幽默!!!

說說最近的生活
沒啥特別
上禮拜和同事們去了美式餐廳
我喝了我人生第一大杯啤酒(小時候喝紙杯不算)

實在是不喜歡酒.....不好喝!!!!
對我來說跟喝藥水沒兩樣...

最近因為太冷 有新聞報導一位窮人家
沒有棉被蓋 爸爸把唯一的被子給孩子和太太蓋
自己太冷喝酒取暖然後睡去 
沒想到後來卻失溫而死
真可憐.....所以酒這種東西有時候還滿可怕的...
好像扯得有點遠
其實真正目的是想說
那天大家竟然吃了8000多
平均一人吃了1000 我元氣大傷!!!
一想到1000元可以開5鍋涮涮鍋 就有點想哭哭XD
現在整能省吃儉用了!!!

那天寫完卡片用手機拍照
一直沒輸出
剛剛一輸出發現照片
.............好適合和力宏的心跳合成

怎麼完全剛剛好 
都不用變型完全match!!太酷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
Derrick的眼神充滿帥氣 帶走我的心跳~~(sin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