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錢大紙條 原來是流行!!!!

剛剛運動回來 好嗨!!!
在運動的時候 想起今天發生的糗事
之前不是跟大家說我胖子有個困擾
就是不管什麼樣的褲子
拉鍊常常莫名奇妙地掉下來嗎?
(黑豬說他也有同樣的困擾 噗XD)
後來我們發現皮帶是解決問題的好玩意
可是就在下班後的捷運上
忘記用皮帶的我 
忘情地聽著音樂
順便偷看斜後方一位鼻子紅紅 可愛的男生 
就在我陶醉地沉溺在自我的世界裡
突然 站在門口邊的女生對我說話
帶著耳機的我 聽不到他說什麼
想說會是在和別人說話嗎?
可是就正對我耶!!!
女生連續說了好幾次 
這時我心想 我認識你嗎?
很認真地回想這女生到底是誰?
實在想不起來 於是我拿下了耳機 
那女生跑到我前方小小聲地對我說


"你....................






拉 鍊 沒 拉 !!!!!!!"




這個時候好糗 同時又很想笑
又要把拉鍊快點拉上
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


前天在美麗淡大校園裡
一件謎樣的 斑馬條紋內搭褲 竟從天而降
不知飛向何處?
有沒有掉到某位同學的頭上?
褲子在哪裡 我不得而知!!

斑馬內搭褲主人到底是誰?
謎底只有在這裡揭曉
原來主人是......
最近跟我抱怨因為Derrick出現害她很少版面的 舌甘女
(為保護主人名譽我做了些字的改變XD)
一切都是七樓窗台吹來的一陣強風
讓三天沒洗的內搭褲飛了下去XDDDDD
一直到現在
舌甘女到現在還不敢去認領!!!

一想到這邊
我想我今天的糗事 根本是小case!!!!
兩個故事都跟風有點關係XDD
我想是最近風很大吧 哇哈哈哈哈
(不懂的人 請不要被污染了!!)


剛才運動時經過後巷的停車場
發現原來
會告訴小偷車內無錢的不只有老爸!!!哈哈哈
難到創意被偷了媽?
害我一邊用手機拍照一邊笑 都晃了
後來回家求證
原來老爸是學人精!!!哈 
那台車的"車上沒錢"才是原PO 科科!!!
不過老爸硬要糾正說他寫錯
"車內"不是"車上"

噗還不是都一樣~~~~老爸啊!!!




BTW,差點忘記告訴大家
要提醒大家一件事情
舌甘女今天差一點被詐騙集團給騙了
先是莫名奇妙收到一封來自0961295537的簡訊
然後還知道他念的學校 
想認識她 要他加入msn
幸好我們都有查你王的功力
很多人早就在網路上警告大家
所以以後接到電話可不要被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