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短袖!我以為D是一位妹妹XD

今天有回溫
上午包緊緊 

你是洋蔥 需要一層一層剝開來XD

接近下班時間 卻覺得怎麼一點都不冷
好像穿太多


本週D成為HITFM電台天天來探班的來賓
天天帶新加坡美食去探班

感覺好像不錯吃耶!!→其實是D的東西都好吃XD


本週五天
雖然沒有天天去探班XD
但也是有空的話就順道繞過去 哈哈
年關將近 公司也較不用加班
愜意的晃過去 好近 公車搭幾站就到了耶!

等待 感覺很浪費時間
不過
對現在的我來說
也只是換個地方發呆 放空
剛剛好而已

好白痴 記錯時間
幸好有早到 不然又要上演錯過苦等的劇碼(汗)
細雨中更顯悲哀呀~

模糊的雙眼
怎麼也沒注意到你的出現
前方怎麼有位戴毛帽穿短袖的妹妹?
心想妹妹是瘋了嗎? 今天不是寒流天?
是該換眼鏡了吧XD
噗那位妹妹是D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呆A把有名的耶里一條110元的好吃紅豆吐司送給D
當宵夜也可以當早餐
本來我是想買牛奶附在裡面剛好一組
但又怕牛奶這種東西很不大眾
想說趁進去詢問一下
無預警下沒想到人怎麼走了出來 傻眼 
未完成的貼心紙條送不出去 噗

把人支開 真是自在好多
而且可以多說幾句話
嗯~~~好開心
最近的你好嗎?不要一個人撐著喔!

天空正在下雨
甜甜的雨傘手
嗯~~~好貼心
其實我OK的 哈哈(我很Strong!) 


來不及拿出的cam
可惜死了!
所以只能把畫面藏在腦海裡
怎麼好像夢喔!



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



謝謝你,幸好,有你的提醒,沒讓我們再度撲空
哈哈哈 不過明天上午還是上班族的休假



台北車站的短暫會面
可憐的哆啦 尾牙安慰獎
本來想要凹免費早餐的!
所以他好憂鬱脾氣也很暴躁!

好久不見的Fiona
是書念太多所以瘋瘋癲癲的!
研究所考試倒數1個月~加油!
好孩子,請再撐一下吧~

如果怕被D忘記
就請你自我介紹一百次XD
我是Fiona!我是Fiona!我是Fiona!我是Fiona!我是Fiona!我是Fiona!我是Fiona!我是Fiona!
我是Fiona!我是Fiona!我是Fiona!我是Fiona!我是Fiona!我是Fiona!我是Fiona!我是Fiona!


怎麼拍怎麼都還有「空位」


在我身旁 的空位
無論會有誰 暫時依偎
都像落葉季節 都像少了月圓
荒涼沒滋味


請問那是自由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