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莎拉家的新成員 大家好!我是阿湯弟2號!!(因為以前有1號哈哈)

星期二買了新日誌 今天和Kero也去買了一本了!!
從高中開始買日誌變成一種習慣
選新日誌本也都是每年最期待的event!
以往我們在前一年大約10月左右就會買好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兩人都沒有提早買
(我想是因為2005年韓國星巴克日誌太讓我們愛不釋手不想換掉吧!!!)
不管去哪裡我都喜歡帶著它
沒有他我都會渾身不舒服
即使知道自己可能用不到
狠犯賤硬是要帶它趴趴走
然後包包就變得很腫...

一拿到新的日誌就好開心把2007年到現在發生的事情通通都隨手筆記下來
你們可能會絕得
"ㄟ~不是有blog了嗎?為什麼還需要日誌"
是一種習慣吧....手寫的總有一種不同的fu
而且我今年很無聊 還在日誌裡特開 all about LOVE 專區
可以寫下有關身邊人事物的愛 希望今年可以寫下恭喜自己的話阿~

今天和Kero去西門町韓朝風報到
雖然很缺錢
但去了西門那裡就不可沒去...也是一種習慣了!!!
不過我門兩人已經恢復理性
並沒有衝動亂買...不錯吧!!!哈哈哈哈
只是到這種小地方....一定要注意身邊的人阿!!!
小心粉絲就在你身邊~~~

韓朝風非常小小到只要幾個人站在店裡
就會呈現無法動彈的窘境
相對的你說的話也同時被別人監聽著
一個機女拿著最新一期的JUNNO(封面是宮S)韓雜說著
"聽說宮S....七演的不好!!我是還沒看啦!!....他還是唱歌就好了"
(演不好個頭!!!沒看過聽信啥廢言!!!碼的)
我故意伸手從她們中央抽起那本雜誌 試圖意示著說話小心點!!!!
另外一個感覺是LES女就說
"你有宮S了唷!給我....我給你DVD光碟"
機女又說"先不要啦...搞不好爛片.浪費光碟!!!"
就站在他兩中間的我其實正火大著!!!(你看上面再冒煙~~)
LES女一臉想看宮S 我想他也喜歡七吧~~~
然後機女又看到雜誌右下角的東方神起說
"聽說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你會去嗎?
我應該不會吧!!反正又是唱對嘴......"

(最好是你很了解神起拉!!!!他們現在都很少唱對嘴了
早就脫離對嘴時期 現唱唱多好.....靠!!!)

這時我旁邊的Kero也火大了!!!
"去日本發展 還不是韓國那邊不行了...SJ也一樣....."
真的很想殺人~~~連續攻擊我偶像兩發!!!
當時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大罵說
"你是懂什麼...."但我還是隱忍下來了!!!!
最後我跟Kero聽不下去別人胡亂批評...心痛....快速逃離~
真想知道他們是誰的粉絲 嘴巴那麼壞!!可惡!!!

心情小受這個影響
到了台北火車站佳佳
發現之前我很想要他們賣給我七日輯海報
死都不賣!!!今天卻.......拆掉換上別人!!!
嗚嗚嗚~~~那我的七呢?
怎麼這樣啦~~~煩死了!!!

到誠品翻書
有好多書在打折
恩~有一些書都很想買ne...
可是好窮
於是挑了阿基師的料理書
哈哈哈哈想要我媽煮好菜給我吃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挺想學料理的說
因為人家以後想.........
親手料理給喜歡的人吃阿!!
然後看見他吃到料理幸福的表情~~~哈哈哈哈

回家後很無聊
msn很想找人聊天
可是大家都不在阿!!!
今天真的是沒一件事情順心...
幸好有遠方友人
EMILY從西班牙 VIC從義大利
寄來的EAMIL
有感覺到稍稍的安慰及溫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