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沒有偷墊高 哈哈!!!

晚了幾天才寫了這篇文 真是很不應該
不過 音樂早就先偷偷換上了!!!

太陽和青山黛瑪的首次合作 Fall in Love 成功~~~!!
聲線很合 
但畢竟是ft. 太陽沒有過度搶了風采
感覺就是Bebe的Style
低調中卻又有默默華麗感XDDDD 好帥!!!

好多人想要BB來想瘋了嗎?
太陽帽子上的NICE TO MEET...........YOU
都看成NICE TO MEET.......TW!

如果是那樣我真的會哭喔!!!哈哈哈哈
其實 還真的有點像 

提外話
那天看忠犬小八 忘記說主題曲也是青山唱的
歌名是忘不了 也好聽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Nah0_nEjwg






拖大家的福 眼睛好像好多了
雖然偶爾會感到有點乾 或是遇到光 就會痛
不過都比昨天好
昨天雙眼皮腫得差不多一公分
然後還得把眼睛用紗布蓋起來
再戴帽子擋光
完全就是見不了太陽
要看電腦寫文更是無法 哭哭
所以也沒上班再家睡一整天

今早上班發現消腫了
神奇的一公分縮減為0.3mm 哈
紗布帶著比較舒服
不過搭捷運的話.....
我愛美.....所以.....忍痛也要拿掉

只是帶眼鏡又戴口罩會不方便
拿掉眼鏡的話......
世界就變成這樣了......

一片模糊!!!!

但至少遇見了側面
這個月碰到的次數 比之前一個禮拜還少
我又沒告白 沒必要躲我是不是?!

今天.......
搞不好是最後一次遇見他了
拜託!!!明天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我的 Fall in Love Story就快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