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愛報喜 先從好的說起吧!!!

1.上次塔羅牌說的預言.... 
感覺好像相反過來
我跟學弟才是不可能吧!
而....外國老師...哈哈哈哈 他要來上寒假班
我可以連看他三個禮拜 下禮拜六日還要一起去露營
哎呀~~想到就很....哈哈哈哈哈
要不要跟我用同一個睡袋(暖)
兩個人比較溫暖阿!!!!
哈哈哈哈哈 只敢打嘴砲 看到本人孬炸!!!哈哈哈哈

不過....我要怎麼和他聊天阿?!(苦惱中)
笑容很陽光阿~~~~我一定要和他合照哈哈哈(羞)

2.在批批踢韓國板上面看到Language Exchange語言交換
這個禮拜日我和Kero要上場了!!!
很緊張耶....感覺像見網友
明明有很正當的理由
對方說也要帶一個朋友
這樣變成二對二 好奇怪阿!!!
至於真實情況會怎樣 請等待我的星期日報告吧!!!哈

壞事總是一籮筐
1.東森網路爛斃
一直上不了線
害我很火大

2.真的看不下去豬腦袋(豬說:干我屁事!)
是誰推出這個腦袋裝屎的教育部長
最好是"三隻小豬"是成語
ㄋㄧˇ ㄊㄚ ㄇㄚㄉㄜ˙ㄅㄞˊㄔ嗎?

3.寒假班到了!雖然可以見到老師很開心
可是早上上班時間從原本10點半又要換到8點半
我起不來阿~上班又要變遊魂!!!

4.七的 宮S 收視率像溜滑梯般地下滑
超級煩的....但 眼裡只有七什麼都看不見的愚飯
還是會繼續注視著他!!!

5.我家隔壁持續在抽菸
我今天火了 大吼大叫
希望他有聽到 沒效我下次繼續吼

6.情人節快到了 是我們該出動的時候了!!
支持老處女孝貞學姐(Kero代言)
"情砸協(把有情侶的人全部砸爛的協會)"

7.突然很想韓國的旅行 好想再去
可是....煩!!!過幾天就要一年了!!!
結果日記也停擺一年~~~~好多事情都要忘光了!!!(哭)
但我還是會完成!只是精彩度整個下降...>______<

 

總之每天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讓我喜怒無常
我覺得我快要變瘋子了!!(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