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小芩兒要回家 兩老很忙...

初一習俗 不能放水流
不能洗澡 不能洗碗 不能洗衣服 
總之就是不能有水流得這個動作
否則會把這一年的好運都洗掉
於是我家兩老撐到過12點 初二到
開始打掃家裡 迎接明天大姐帶著小姪女小芩兒回娘家
兩老很努力 一個用力把門推得亮晶晶
一個則是瘋狂擦地板
為的就是讓明天小芩兒回來可以乾乾淨淨的
就這樣....一直到5點都還燈火通明
噗又不是在守歲~~~~

初二一大早
體力真好的老爸老媽早已起床準備豐盛的午餐
而睡到中午的我 也被挖起床到撒剛(台)

很認真的小幫手 炸著鳳梨蝦球 
熱油噴的到處亂飛 好燙
老爸則是在一旁排著香噴噴的烏魚子蘋果

一道道香味四溢  阿母精心準備愛心美味佳餚 

上菜囉~~~~~!
東西多到吃不完啊~~~

同時...

新年最大咖 兩老最愛 小芩兒登場...
每次都說別人壞話的壞麻麻買的紫色外套好可愛~~~
現在的小芩兒已經可以走來走去囉!!!
小朋友長大好快啊!!!

我弟還拿出從小到大陪著他最心愛的小貓熊(正名是貓熊喔!)手偶來逗
現在貓熊可是最夯的呢!!!
而我們家正有一個....

飽餐一頓後 當然就是發紅包時間
過年討吉利 
大小阿姨+舅舅+外公外婆

小芩兒紅包拿到手軟~~
我也好想要這種感覺
手軟的Fu~~~
可是已經在工作了
都沒有人會包紅包給自己 哭哭

對了...我記得 
新加坡人不是還沒結婚前都可以拿紅包嗎?
真好 我也要當新加坡人 科~
這樣我應該還可以拿上好幾年= =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