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小阿姨ˊˋ搞笑招*再見了~~~(動作要很誇張) 對小孩也是很有用低....

初二下午在家裡和小芩兒玩後
接著就是代替爸媽到親戚家 走春
(莎拉知識+:「走春」
農曆新年的傳統習俗,新年期間選個吉時和吉位出去走走,外出「走春」或「踩春」,以迎接財氣進門。
而春字發音ㄔㄨㄣ和台語「剩下」的發音相同,隱喻「來年有餘ㄔㄨㄣ」之意。)


這天我和老姊搭火車來到大舅家
平常跟我們很好的三八兄弟們
也不會錯過這難得聚在一起的一天
舅媽們準備著豐盛的晚餐
永遠小朋友的我們則是在一旁等待

一群長不大的死孩子 看著最近很熱衷的海綿寶寶笑呵呵~~
海綿寶寶 真賤真好笑!!!
派大星也很呆XD


吃飽了飯
家族的大家坐下來聊天
聊著家族親戚的大家有著不同的個性 不同的成長背景
相同的卻是 流著10分固執血液
我媽是 而擁有一半血液的我
當然也一樣 哈哈

過年自從沒有外公
少了賭博的熱鬧氣氛
卻多了很多彼此生活心得的交換
大人們也能在此時聽見不小的小朋友們的意見與想法
我家的過年怎麼很不一樣....


大家要記得一年再怎麼忙
也別忘記抽點時間和家人在一起喔!



今日總論
我是個很愛Comment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