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已經一年了
最近台北的天氣很冷
感覺卻很韓國

原本昨天就想發發懷念的牢騷
無奈倒楣的我
iBabe的好朋友Mr.u離開了它
不知道藏到哪裡去了
我翻箱倒櫃地尋找Mr.u的蹤影
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它留下了一張紙條說"主人!誰叫你每次都要把我亂丟
所以我生氣了!我要離家出走!!"
就這樣找了一個晚上 他依舊不回家...

心情低落的我
看見已經被搶頭香的寶妮一周回顧文
http://www.wretch.cc/blog/bonybony&article_id=7495126
彷彿那天的情景一一地出現在我眼前
一年前的現在
我在小七的YG Entertainment...
把親手做的卡片交到他的公司去
還見識到韓飯不畏天氣寒冷
等待不知道是哪位的偶像...
一位可能是明星還練習生的出現以及七的經紀人小權
都從我旁邊經過
現在後悔當時沒把那個人的臉孔好好看清楚
該不是現在的BigBang迪迪吧!!!(悔恨ing)
(以上是下午在公司偷寫的....)

回到家以後
我已經呈現放棄尋找Mr.u了!!!
明天就去買一個新Mr.u
沒辦法一天沒它...就有種沒有元氣的Fu
我想我是病了!!!!

一向很不怕冷的我
卻很奇怪地在最近這波寒流裡
天天冷到顫抖....
是身體再提醒我 那是 韓國的溫度 嗎?
想起在近乎零下的氣溫之下
強烈的寒風裡
緩緩地踏著蹣跚的步伐...一步一步
往我們夢中的Full House前去...

好想念...

英文比年輕人好太多的 熱心巴士站大叔
越夜越美麗的  合井市場與清溪川
東大門寅成最愛的 薯條熱狗
一起床就可以和首爾說哈摟的 高爺Coop
可惜碰不到在中下次一定要看夜景的 漢江河畔
電視台好有趣 有誇張選美皇后的 KBS
小七第一支MV與誠俊哥不要哭的 狎鷗亭
非常非常 想你Pokosida的 Lotte World樂天世界
好熟悉我敢自己去的 蠶室站
流浪漢大叔vs.假裝愛心少年的 首爾火車站 
小店好多奇妙物可惜不能認真逛的 仁寺洞
有沒有人較炸醬麵的 新新圓中華料理
古色古香不破壞原味的 韓式星巴克
悔恨沒到大門口但是有帥哥鄭宇盛的 世足盃體育場
該不是Bigbang吧! 的 七YG Entertainment
一路都在敢場的 弘大新村
到底是不是寅成拍攝電影地的 延世大學
阿珠嬤辣炒年糕超好吃的 新村梨大
終於鼓起勇氣拍了神起迪迪的 東大門體育場站
站立路邊攤韓式黑輪最高的 東大門周邊
我也要帥哥陪我去看比較美首爾夜景的 南山塔 
很莊嚴害我們不知如何是好的 明洞聖堂
不愧是大公司出手很大方很會做公關的 寅成sidus HQ Entertainment 
不小心就跑進去還有超有禮貌鞠躬練習生的 雨JYP Entertainment 
感覺根本沒逛到我還需要時間的 明洞
天使在這裡的 三目碼頭.矢島里.Full House浪漫滿屋
終於吃到31的 韓國仁川機場

第一次自助
所以懷念

如果可以
我還要再去!!!
安紐~首爾!!安紐~KOREA!!

最後我也擺上和寶妮一樣的影片
其實老早就想要給大家笑笑的
只是沒機會
既然一周年就....

時間:2006 / 02 / 02 ( 鄭智薰 NY 開唱的同一日 )
地點:李英宰他家 (
要說韓智恩也行 )
演出:李英宰、韓智恩、佳君、呂
觀眾:Kero、佳君妹、FH 裡失禮的阿就兮
始作俑者、後製:寶妮

 

 

*相關網站:
呂莎拉旅行好好玩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takk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