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冰好好吃啊! 籃球機分數還不錯囉....我老了!!

拜五下班的上班族我和豬逼
相約到士林去吃吃喝喝
吃了鐵板燒又吃了草莓牛奶冰(是誰說要減肥的?每天還是一直吃....阿細!!)
夜市裡軟綿綿的草莓冰超好吃 
但草苺本身有點酸 還混雜草莓醬....(汗)
如果這時候和喜歡的人一起吃會更好啊!!!(哭)

到了夜市不免俗地也要玩點有的沒的遊戲
豬逼抱歉 我只對籃球機有興趣
下次在叫Kero陪你玩滑來滑去那玩意
籃球機可以挑戰自己 讓人有征服感 所以我很愛玩!!!哈哈
但由於老了體力差 通常投完一局就不行了!!!
回想上次玩投籃機 好像是和Jojo老師耶!!(羞...但現在不羞了 哈哈沒Fuu~)

按造慣例去士林都會去少年街裡面的玩具店 水貨
不過這地方千萬不要和大家一起去
因為一去就死了!!!
在豬逼的利誘下 以及我ipod耳機和我講掰掰的同時
我很不理性的和豬逼一起 買下幼稚鬼的輕鬆熊耳機twins

這是個挑戰別人眼光的耳機 戴上去需要勇氣
不過沒在怕 如果誰偷喵我耳機 我已經想好招
雖然我很有喜感 但是臭起臉來應該還是有點機車(自以為)

才剛領完錢就開始亂花錢
經過賣耳環攤販 又憋不住
沒辦法啊!!!耳環這種小玩意 每次一買就會掉 而且機車的事都掉一個
老是帶那幾個覺得很空虛耶!!!

一看到音符記號和星星 就直接想到了Se7enBB的G龍 叫我怎能不買
錢就這樣如流水一下子少了一半啊~~~~

回家後又看到老弟閃亮亮的Converse星星項鍊 可愛 我要!!!

耶!!!老弟有兩個 送我一個 開心
假嘻哈一下!!!我覺得我離BB又更近了!!!
不過...............這種玩意 戴再身上還是需要一點guts!!!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