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記念日(台譯:好想和你在一起) 堀川波

星期日那天跑到天母誠品亂晃
無異間翻到我喜歡的繪本作家的新書
之前我有介紹過一篇有關暗戀心情的繪本

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
後來又陸續在台灣發行另外幾本有關戀人的繪本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後面兩本之所以沒介紹
唉還不是因為沒真正戀愛過
所以每次到書店很想翻閱
卻都只是瞧幾眼就把她們放下 以免觸景傷情 哈哈

而我要介紹那本
又離我更遠更遠
因為那是要結婚的人才需要的書
不過我還是拿了起來翻了幾頁
看到裡面為結婚設計的小東西都超可愛 我好喜歡
尤其是 牽牽紅線 系列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翻那裡
已經偷偷學起來了~
也順便幻想了一下自己要怎麼設計未來的Wedding
真是太少女了!!!!哈哈哈哈哈

其實身邊有很多人根本不想結婚
我覺得是受到現在的婚姻觀所致
結婚並不一定就會幸福
或許是另外一個黑暗的開始
在學校更能看到父母 夫妻 孩子 等等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想 結婚
看到路上的婆婆和爺爺受牽著手並肩而行的那一刻
都會不自覺地感到很幸福呢!!!

btw...今天學校的外國老師Rachel
1985年生 其實也才21歲
年紀輕輕一結婚
就隨著台灣老公一起來台灣打拼
今天他大聲的告訴大家她懷孕了..
手上還伴著一本有關懷孕的英文書
真是太恭喜他了~~~
臉上的笑容 好美!!!
比起中國人 外國人沒有三個月以內不能說這種習俗
外國人這樣真好 看他高興的勒~~~
要憋三個月不能說秘密超痛苦的說...
比起結婚這對我來說更遙不可及..
我想
我還有得等~所以..........

祝大家都幸福摟!!!

好想成為讓某人幸福的人阿!!!!
Where are YOU?歐低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