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打文的.....

這不是Anti閃光文...
是我真的眼瞎盲目了
右眼一掙開眼鏡就痛啊....
(甜甜還以為是側面帶女朋友被我看到 刺到我眼瞎了!!!哈哈
不~~~真的眼瞎.....)

昨天才有同事因為頭髮插到眼睛裡 變成獨眼龍
今天換我
被紙割到眼球(好痛)
我沒有取笑同事阿
我也沒有當閃光蛋啊
.....怎麼會眼瞎勒?!
只能說衰事一來 擋都擋不住!!!


在公司時馬上就去隔壁慈濟醫院看醫生
大醫院好貴!!!!噗
尾牙的錢都拿來當醫藥費 哭哭
當我看眼睛的女醫生好正!!!
可惜我受傷不能好好看一看
漂亮的女醫生說我很勇敢XDDDD
他說你是不怕痛嗎?
通常像我這樣眼球受傷的人早就哭著進來了!!!
當時是真的不痛.....
現在很痛啊!!!!

可是即使痛 還是一隻眼睛在打文的

失去了一隻眼睛
真的平衡感失調
連圖做的好不好看都不清楚了
感覺就像眼睛中風!!!

今晚眼睛得好好休息!!


最後
大家請保重身體啊..身心都是!!!
尤其是您的靈魂之窗啊!!!
如果連靈魂之窗都關上
這世界就沒有什麼事情值得一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