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ooooops...是Kowei的來信!!!!!

剛才正開心在截圖寫大成文時
突然收到右下角的熱信新郵件訊息

我心想:Kowei,,,,怎麼會寄信來了呢? 最近應該沒參加活動吧XDDDD

信件標題:有點不好意思///‏
內容:(秘)哈哈 
但已經過本人同意我可以稍微提一下
不然 "摳摳said:就太對不起我們的human nature了"

其實起因是摳摳最近困擾 
不管是他的朋友或客戶(噗)在估狗大神查詢鍵入"kowei"
排名第一位竟然出現

(為避免再度事件重覆發生 自以為的存成圖檔XD)

很面熟的關鍵網站標題
到底是從哪來的?
摳未想了想 原來是我搞的鬼XDDDD
那是我友站連結摳摳家的標題

關鍵字 X嵐飯 
如果被客戶看到鐵定很糗XD
畢竟摳摳也算是
小有名氣的插畫家 
在社會上打滾的人物 
網路界的紅人
哈哈


趕快幫人家修正
[推]人氣插畫家Kowei摳未 
kowei-net.com
 
哈哈哈哈哈
莫名奇妙造成別人不便 
真是很尷尬
要做SEO(網站搜尋引擎優化)
關鍵字真的慎選啊!!!!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在連結我這裡的時候
幫我下好一點的標題 哈哈哈
各位倌 請手下留情啊.....→不是哪種留情喔XDDDD想太多




今天早上我終於又在沒緣的幾天後 遇見側面
是說沒看到他
也只能拿毛燥的天熙哥解解悶
一上車後
看到他左方有空站位立刻走上前去
是說就在此時
一位阿珠媽飛快地卡在我們中間 
我不由得小瞪了他一眼

我內心OS:(髒話......逼) 那是我的位子!

好像有一陣子都沒看見他翻書
今天手上有心新書耶!!!
即使中間隔了一個人
我也想知道他在看什麼 
內容看起來圖文並茂
封面很奇妙.....
.............................选美重庆

難道他要去大陸................包2......XDDD?(又開始陷入幻想)
上次是韓國 這次是大陸
下次呢?
這人喜好真廣......
..................貓被殺死了......我的好奇心!!!



能夠見到他的日子 再倒數了....
真是捨不得啊.....(失落)
原因 以後有機會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