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雨的演唱會結束了
依稀記得一個月前第一次看著外表華麗的小巨蛋
伴著momo rain心裡頭忐忑不安排隊買票的樣子
就算沒有可以觸碰到Bi sexy body的機會
也要感受一下傾盆大雨的魅力
被淋的一身濕也甘之如飴阿…

星期五一整天上班
根本無法專心在工作崗位上
整顆心懸在半空中
深怕會錯過Rainy Day任何一秒
很奇妙的是在Bi來到台灣的這幾天
老天滴答滴答下著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雨
湊熱鬧般地吵著要一起參加這場熱情嘶哈音樂盛宴
六點半下班一到!火速往台北小巨蛋飆去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或許是雨天的關係
台北交通亂糟糟車子塞塞塞
還是先搭捷運轉公車保險….
隨著距離開場時間越接近.心情也越漸興奮
有一種幻覺感覺好像全台北市的人都要往小巨蛋去似的…..
“請問有到小巨蛋嗎?”我問著公車司機
司機一臉茫然….“那有到台北體育場嗎?”
此時他才恍然大悟….並說著”不要講什麼小巨蛋…聽不懂?!”
……….(汗)才當我上車站好定位後
下一位乘客問到“請問有到小巨蛋嗎?”
站在身旁的乘客偷偷轉過來對我偷笑
自以為全公車的人都發現我要去看Rain’s Concert(糗)哈!!

提早安全到達小巨蛋…safe!
天空雖飄著細雨
可是完全無法熄滅大家心中火熱的心
我已經等不及要進去現場了拉!!
以一種嚴肅的心情來欣賞當我踏進小巨蛋場內的那一刻
台灣終於有個比較像樣的表演場所了…
或許期待心情太大…其實小巨蛋有點兒花而不實...有點小小失望(嘆~)
好吧~不要這麼挑三撿四的….我們一行六個人快速找到座位坐下來
最便宜三樓800元的票…並沒有想像中的遙遠
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及場內…
1500只在身旁兩三步的距離而已
有種賺到的竊喜(笑)
心想差了700元…可是可以把這些錢省下來當韓國之行的交通費呢!!哈哈
開場時間漸漸地逼近...
電視牆上輪播著Rain最近剛代言
DHC廣告
JYP宣傳片
尚杜.浪漫.死愛....
頒獎典禮演唱會畫面等..
突然出現的god和小七背面.都讓我和寶妮興奮尖叫不已
不過此時我們發現四週的人都是冷靜的阿豬媽和大姐們(汗)
演唱會就是要high阿...不管了嗨到底~~~~!!!

期待的那一刻終於到來...
*我就是我*Rain出現拉!!瘋狂尖叫...
站在舞台的左邊不動好幾秒
那一刻腦中竟然出現假Rein九孔的身影(吐)
哈哈哈哈哈哈哈
頓時整個不敢相信我存在這裡!!
Rain舞蹈真的如傳說中的神阿~~~~!!
舞台魅力無人能敵
不時露出瞇瞇眼的雨式微笑(溶化)
還有還有當然就是那個爆肌SEXY BODY
令人無法忘懷(色)
女舞者花英姐姐和Rain挑逗摸胸辣舞
真是讓人噴鼻血...我也想摸摸摸摸(伸手)
非常有誠意的Rain
演唱會全程和大家用中文溝通
說錯時...就用笑容和"對不起"和大家撒嬌
(白痴的我還在下面喊"肯掐拿~~~!"韓語:沒關係哈哈哈哈)
大會很貼心的在電視牆上放上字幕
讓我們更了解Rain在說啥
(Rain的中文很意外...平常屬於中低音的他
竟然講中文有點像鴨子的聲音...超可愛的!!!)

"大家好,我是Rain!
痾...(笑)第一次到台灣的台北的演唱會.等很久嗎?
我也非常想快點..對不起..我也非常想快點...見到大家!
見到大家非常高興
各位和Rain一起開始渡過下面的兩個小時好嗎?

最近應該多運動,但是沒有去運動..對不起
說到這讓我們一起來運動好嗎?那好現在開始!
1~2~對不起~3!"

(Rain腳用力踏地版.電視牆中的建築物也跳了起來!我喜歡這橋段)

最高潮 雨男雲女 一日女友情節 現正上映
"最近我真的很寂寞...我沒有女朋友
所以今天要在這裏和大家一起找我的女朋友
從現在開始請我的朋友們幫我尋找"

(伸伸伸!!!我在這我在這!!!!)
爆八卦時間!據說29日上台的女友太誇張大吃Rain的豆腐
Rain有嚇到!聽說該幫他戴的戒指都沒幫他帶上..他驚驚!
所以第二天搞不好是故意找個小女孩16歲的女生上台..
對他唱情歌.擁抱.送他項鍊.大熊及花.最後還幫他帶戒指
我.....超級忌妒的~~~在台下哭喊著!!!
I DO I DO
現場看到可愛撥帽子畫面...真覺得無憾恨了拉!!!哈哈哈哈哈
I DO I DO
真是全場都會唱耶!!!

和我家COCO合唱過的幕後推手JYP先生
中場也自彈自唱大顯身手一番~真不喟是Rain師父阿!!
想不到JYP的歌聲也很不賴...
拜託讓我想起連JYP都有拿來跟周痞子的師父比較(大吐)
真是差太多了!!!!JYP最紅的被翻唱曲還是當年歌神大跳的頭髮亂了
連在看台區三樓的我也模仿起張學友來...

演唱會經典畫面淋雨畫面
夠了夠了~~台下的我們已經焚身了拉!!!
一身白西裝在雨的洗禮之下已經完全透明
(大插曲:低級的老姐突然把望遠鏡遞給我並說"你看激凸!超明顯"
我火速的把望遠鏡搶過來...天阿天阿我的天阿!!!流口水了~~~哈哈哈
雨水讓他溼透了!!!好色好色好色~~~~!!!)

最後Rain上半身已經酥肌半露...還偷偷害羞把衣服遮起來(可愛!)

*無法習慣*獻給媽媽
"大家遇到這樣的情形嗎?
請心愛的人吃飯,為心愛的人送花,
向心愛的人表達愛意?
我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向我心愛的人說過一句這樣的話
所以在這裏,我要說...
向在天國的媽媽唱這首歌"

同一時間螢幕上打出
「曾經問過Rain為什麼要選這首歌當作思念媽媽的背景,
Rain低下頭久久不語...之後他緩緩的說出...
幾年前家裏的一場大火,把媽媽的照片都燒光了,
現在媽媽的影像,只有在Rain的心中才能看到」
看到字幕的畫面...我其實很想流淚~~~~只是旁邊都是熟人
流淚真糗...不過我有偷偷看寶妮的反應
好像也沒哭!大家再偷哭在心裡吧!
Rain!FIGHTING-!


穿越雲層.雨從天而降!!
It’s RAINing!
我最愛的斯哈斯哈...興奮阿~
讓我忍不住模仿起他來!!
現場氣勢磅礴...DVD和現場還是有大差別的阿~~!!!

在好看的演唱會都有結束的時候....
盡我所能地...用腦袋紀錄和下雨的美麗
曲終前Rain走到舞台前面...
深深地向歌迷鞠躬
這是Rain對觀眾表達感謝最直接的方式
而且可愛的他還一直捨不得下台呢!
第一次看到安可曲不是用唱的...
而是Rain和舞者們歡樂的嘻鬧
居然還拿起礦泉水噴台下的觀眾
那時Rain的笑容真的好真誠!!
Rain還把身上Rain的毛巾
丟下台給fans...超想要的!!!因為那毛巾超好看的說~~~!!
最後Rain和Dancers集中圓型旋轉舞臺上
向全場揮揮手還拿起fans往舞台上的小雲兒看板鞠躬致意...

結束了...正當大家要起身離開的時候
Rain竟然給了大家一個驚喜
他手張拿著一疊紙卡
一張一張告訴大家*想說的話*
"大家好
我是Rain..
謝謝大家支持
我愛你們
真的很愛你們
我會更加努力..."(我好喜歡這驚喜!!!)

Rain大喊著"I  YOU TAIPEI"!
慢慢離開舞台....
真的結束了!!!

智薰~下次再見!你說還要來的唷!!掰掰~!!

這一篇我晚了好久....
沒想到在Rain離開台灣之後
在網路上引起很多後續紛爭
因此很不開心!!!
台灣的雲迷....要珍惜阿!!!
比起七迷...
你們知道在這短的時間就可以看到Rain在台灣的表演
還有什麼好求的呢?!惜福吧~~~!!!

真是有趣...看了歌單才知道
原來歌單很完整有意義
就像一個故事一樣呢!!
*RAINY DAY演唱會歌單*
1. 我就是我: 出場
2. 壞男人
3. 握手
4. 依然愛妳: 花英姐姐辣舞 
5. 為什麼是我
6. 找尋吧: 尋找女友
7. Quiz: 一日女友
8. I Do
9. 明知道
10. 我
11.如影隨形 
12.無法習慣 :給媽媽的歌
13.愛情與虛榮
14.It's Raining
15.不要說再見: 我也不想講掰~!
16.To U: 給所有的FANS
17.安可曲 - I Do

大會自以為sweet的字幕
一直被好歹當我小小影棚字幕嫌棄
不是錯字就是簡體字...這裡是台灣....要改一下吧~~!!
不然就是字太大....遮住了小雨的臉~~~
看了很"掀"(台語: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