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豬心裡住著一位小女孩!!!(不是我唷...我只是配合演出 哈哈)

話說...某天剛從加拿大回台灣的幸福黑豬興奮地打電話給豬逼
豬逼一接起電話就聽到話筒傳來急促的聲音
"快快~~~豬逼!!!快告訴我幸福兩個字怎麼寫?"

豬逼想不出問 "怎麼寫?"

"幸福兩個字就在我臉上!!!"
真是太經典了!!!!黑豬
這種噁心話也只有你說的出來
祝你和你遠在天邊的愛人可以得到幸福囉!!
加油~~~~~!!!

問題啊....只有"小女孩"可以問的出來!!!
你的內心真的 是個小女孩阿~~~~!!!
其實黑豬你可以問我媽...
因為我媽 姓"胡"
哇哈哈哈哈好爛!!!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