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民國一百年 倒數2天!!!!!

我的天!
凌晨一點 剛到家
民國一百年的第一秒 我要在大佳河濱公園吹冷風


表演有一點冗長說
就三發的排演煙火不過癮
要等就等跨年當天的100煙火 酷呆啦~
毆毆~我今天與蔡國強老師擦肩而過XD


聽說.................跨年當天下降至五度

哭哭 我不能睡覺
四點要感到總統府前繼續工作
大家一起來升旗啦!

今年的主題是
「早安 中華民國」中華民國一百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
和往年不同
今年花招很多喔~
全聯先生會帶領大家跳令人懷舊的健康操
民國86年以前我們都是跳舊式的小兒科

現在的健康操 高難度耶!!

帥氣三軍儀隊表演
國歌當然是高潮 有很多名人帶領大家一起唱國歌喔!
最後聯合婚禮 替一百對新人祝賀 
元旦好日子 第一天就沖喜!

建國一百年吉祥物超可愛光芒寶寶ROC首度和民眾見面
要搶拍合照 就是這一天


所以1月1日 大家快來向中華民國道早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