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眼圈的我 要跟99年我非常體弱多病的一年講掰掰

剛剛工作完
原本打算去睡了!
但想起今晚是2010年也就是民國99年的最後一夜
應該要寫個文才是....
總算是又完成了一整年的網誌寫作


99年好真是不順
尤其是身體的狀態 差透了!
工作 還算順利
愛情呢....你們懂的.........還是那樣一成不變
那就這樣吧!



希望我的2011年 民國一百年 
能夠像中華民國一樣 

精彩一百

是不是呢?
下次和大家見面
就是民國一百年啦~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喔!謝謝




祝 好!



ps1.快來元旦快來總統府升旗吧!
ps2.被我出賣的家人與朋友
最近在電視上、元旦總統府電視牆看到自己請不要驚訝!噗




今晚就和黑眼圈一起再度入眠吧!
親愛的你/妳 
晚安,2010,愛你99(→這句是說給D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