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最後一篇日記.....天氣冷 跨年記得多穿一點! 如果著了涼 誰幫你擦鼻涕?

剛剛分針跳過了12 來到了12月31日
2007年只剩下最後一天
回首這一年 留下的記憶還有多少?
是否就讓時間偷偷溜走 而不帶走任何痕跡呢?
首先 不敢相信的我又寫完2007的Blog
幫我完整地紀錄一整年的所有發生
我想....
寫Blog真的是我人生中唯一一件沒有半途而廢的事了!!!

更感謝的是...一直持續收看呂莎拉Blog的你們
你們至少陪了我一整個2007年耶...
真心地感謝!!!你們真的很棒!!!
順道一提12月的時候 網誌人氣默默破70000大關喔!!!
不過這次七萬 要紀念的是77777那天囉(笑)

認真想想2007年有什麼人 什麼事情 讓我很有Fuu?
放棄了Jojo老師 並沒有傷心 因為知道不適合
後來....在今年生日過後
出現一個讓我在意 是個特別的存在的人
(科科 知道的人不要亂爆料!!回文小心一點XD)
應該算是老天爺的禮物吧!!(噁)
看到他的時候 周圍的空氣就變的很舒服
會很想和他分享生活的瑣事 也喜歡聽他抱怨五四三
總之和他聊天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진짜 진짜 좋아해...哈哈哈哈
只是....我們之間有一道無法跨越的牆
而那道牆是不容許我去破壞
不曉得將來會怎麼樣
我只知道 維持原狀會是最好的方式!!

在今年又去了一趟韓國 在那裡短短的5天
都非常認真的感受
也把對Bigbang的愛 交到他們手中
希望他們也能了解台灣粉絲對他們的愛
Bigbang 快來台灣!!!
反觀神起 我要說聲米安ㄋㄟ!
受傷的心 好像真的無法復原了....

減短髮 換工作 都算是今年比較大的挑戰!
即使工作在辛苦 都要提醒自己
"有工作當之無工作之苦"
那段米蟲時間的難熬 所以要加油!!!

新年 還是舊希望
大家懂what i want!哈
2008年大家也要繼續加油
請繼續幸福 Fighting!

今天一起去5.4.3.2.1....2008倒數吧!!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