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倒數就是要和你們在一起!!!


告別2007 
12月31號晚上 誰不跨年?!
即使是宅女也要和大家湊熱鬧 順便又可以咒罵情侶了!!!哈哈哈
一堆看起來很幼稚的上班族相約跨年
不過在跨年之前 飽餐一頓絕對必要

炒熱氣氛的黑豬和我一搭一唱
黑豬在真好 根本不用我搞笑 有他就笑到肚子痛番!!!
今天他又在吃飯的時候講出經典
"認識他以後 我學會微笑!!!"
 大家先是吐了一地 再來 他非常認真地告訴我
"勇敢的求愛少女 飛吧!!!"
要我努力追求幸福 不過我也要告訴小女孩黑豬 你也是!!!!
話說青蛙Kero真的變成我大學同學?!哈哈哈哈
黑豬很賤!!!還說我和Kero一個綠色青蛙 一個咖啡色蟾蜍
害我不經想到"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這句話....
我的小天鵝 你在哪阿?!哈哈

吃飽了飯時間混一混也快11點了!!!
大家趕快隨著人潮移動 從國父紀念館一路走到信義誠品

傳說中 偷開燈101 已經有愛台灣的字樣 超可愛
人太多一不小心就會走失 這個時候手機也開始無法打
所以很害怕的同時 大家手勾著手 深怕走丟阿!!!

途中我們經過了聯合報
裡頭燈亮著 我們想到了可憐的心怡
我和佳本開心準備跨年倒數 但.....

心怡....你好好在辦公室裡跨年吧!!!!

到了信義誠品附近11點半而已
我們開始尋找著甜甜的身影會合 
手機打不通 唯一的方法就是.................大喊!!!
不怕丟臉敢做這件事情的當然只有
黑豬!!!!!!!!!!!!!!!
他的大嗓門 不是沒見識過
"彭貽君~~~~~~~彭貽君~~~~~~~~彭貽君~~~~~~~!!!"
立刻大夥成放射狀閃開黑豬身邊 .....
雖說這樣的方法很原始 不過也很好玩
大吼大叫還是找不到甜甜 幸好眼尖的Kero瞄到坐在地板上的甜甜和他高中同學古
我們就這樣會合了!!


甜甜和古 幫大家拿了很幽默的帽子 
是說後來被逼著拿掉 這種機車的高帽子
很容易擋住別人的視線 會被殺掉!!!

誠品附近雖然視野不錯 但人太多沒有空間讓大家站在一起
時間剩下15分鐘 我們決定走回剛剛路途中 景還不錯的地方
走過去的同時 從來也沒有在和那麼多人一起在路邊走動
突然很想演外國片裡面有怪獸追出來 前面會有很多人在逃的畫面
要不是黑豬今天面是穿西裝 不然都沒有人願意配合我演出 
害我一個人演的很嗨 哈哈

選定了點 當然附近還是擠滿了人 
不過仍有空間讓大夥站在一起 倒數當然要大家一起喊才嗨阿.....

不到五分鐘的光景 101開始關掉了燈光
從最底層開始亮 七彩顏色一層一層發光
五   四   三   二   一    新年快樂!!!!!
同樣地101爆炸開來 好美~~~~
有時像 大根的仙女棒
有時像 獅子頭
煙火裡還藏著小小花俏的變化 火花們在跳舞
有這樣的煙火秀可以看 真的很以台灣為榮!!!!
2008  TAIWAN

三分鐘看起來好短 一下子就過了
不知道為何 或許是看了第二次吧!
不然就是缺了什麼 
雖然和大家一起看煙火一起倒數一起跨年 很開心
只是似乎少了一點點很感動Fuu
心頭有一點點悶悶的耶!!!好奇怪!!!

不過新的一年 重新開始

我們一群單身者 都要沾沾08年要開始展開戀愛大作戰古同學 的喜氣!!! 
希望可以因此帶來好運
2008我們不要不了了之!!!!

最後再祝一次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2008 愛台灣 但我更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