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5 4 3 2 1 
2007 Happy New Year!!!

相信大家都看見101大樓散發出美麗的火花吧!!!
真的好美好美

和Kero.書帆.甜甜在世貿旁的停車場
和所有的人一起見證了這一刻
三分鐘是如此的短暫阿~
看見煙火結束後在我們前方熱吻的情侶
心裡真不是滋味~哈哈真是欺負人
明年我們也要帶wuli lovers來看煙火 欠揍給別人看!!!哼哼

2006年12月31日 最後一天
我和Kero決定要做一件有紀念的事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破相?下輩子還要當女生?
這樣的疑惑已經困擾我們兩個好久
最後還是豁出去了....

打 耳 洞

帶著一顆緊張不安的心
我們在東區頂好名店城三樓一位婆婆純熟的技術之下
打下我人生中第一個耳洞
現在我也有きらきら亮晶晶的耳環喔!!哈哈
(有啥好這麼高興阿?!人家就很遜麻...)

天還沒有黑
101附近早已聚集好多好多的人
漫無目的的我們三人(我Kero和書帆)在街上閒晃著
新光三越.華納.紐約紐約商圈沿路都是街頭藝人
突然我聽著前方讓我感到很興趣的東西
沒錯就是B-Box(Beat Box)表演!!
嘴巴殘障的我 真的很愛這種玩意
而且剛剛好這些表演者中有我的菜
咖啡色Cap+白嫩肌膚ABC 香蕉迪迪Eric
看了更加感到趣味..

可惜了點是音響不夠好聲音有點悶!!
不過在台灣街頭表演B-Box真是少了點fu阿~路人都不high!!

比起看表演更有趣是觀察圍觀群眾
不知道什麼平平是Hip hop就差那麼多?!

一路上走來 不知道為什麼小情侶數量好多
看了令人有點兒不爽哈哈
年紀那麼小也一樣玩很晚不回家...父母都不管的喔~
想當年我國中還不知道在幹麻?!
(我是機車的大人!!!:P)

觀察情侶們 還發現中國人說的"臭味相投"一點都沒錯
更令人無言的是噁心情侶的舉動
男的一手挖鼻孔ing一手摸女生大腿
女的坐在男生身上 裙子穿很短坐姿很不良
長的也不好看 讓人真的很 不 舒 服
不過機車的書帆說"那如果是***摸呢?"
我奸笑說"那就 很 舒 服!!!"哈哈哈哈哈
靠~廢話因為是別人看了不舒服阿!!!
哎呀!!這兩天她們三人都說我會變成未來的噁心情侶
我真的不會啦!!!人家其實內心是很
C O N S E R V A T I V E 的!!!

10點和甜甜會合之後
已經有好多地方都擠不進去了
大家都卡好位要等待
這天台北信義區變得無法無天
大家都可以隨意坐在路上呢!!!


2006 to 2007
5 4 3 2 1 喊完

煙火很美沒有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有種非常寞落的感覺
剛剛拍的願望
總覺得有種會鬼打強般地不會達成...
執著的靈魂(甜甜你懂!)
一直很想很想見到sb.
但茫茫人海 是見不到的...


2007年1月1日 第一天
數完倒數後
我們幾人並沒有打算立刻回家
甜甜要參加五月天 為愛而生 迎接2007年第一道曙光簽名會
不過他也不是認真要排隊
所以我們已先上廁所和填飽虛弱的肚子
無奈果然是煙火秀一結束
所有人群都往捷運衝 人海卡住了任何捷運出口 讓人動彈不得
只要有人經過的地方
地上也變得很骯髒 頓時台北變得很 不 舒 服
光找廁所我們就找了兩小時 超慘 膀胱很無力阿~~~!!!

因為走了很久的路 四人變得超虛
到便利超商買飲料喝
甜甜和Kero買了不冰的水果酒
結果兩酒鬼在酒還沒喝完前
就像喝了十幾杯般的臉紅 你是關公嗎?
兩人眼神渙散 說話也有一點語無倫次
在一旁的書帆和我憋不住不停地取笑她們
(男人要騙騙這種很好騙阿~~~~)

甜甜不服氣地要我們兩個也去喝 他不信我們沒事
但卻又要我們再買一瓶給他喝?!
納悶 明明都醉了為啥還要一瓶阿?!我想他真的事醉了
才酒精四趴 我喝了一瓶之後的確有臉紅與些許的頭暈

但強的是 周書帆這酒后 竟然完全沒事
臉也不紅 頭腦也清晰...
(大拇哥!要騙他很難了哈哈哈)

沒想到就這樣也沒幹什麼的我們
時間就浪費掉 一下子天居然亮了
我們還真的跟著五月天一起守夜迎接曙光
由於實在太累 書帆.KERO.我天一亮六七點回家休息

(這是早上....六點多...)
離開的時候 我和KERO看看台上一直努力幫大家簽名的五月天
真的覺得很佩服 她們臉上雖然有倦容和油光
可是見到每一位一起陪著他們的FANS還是很願意擠出笑容
我們兩個真心覺得其實只要偶像肯簽名
再晚再累一定有人肯陪著你等下去的
看看我們自己 連見個面都很難
更別說是想要五個人都簽到的簽名會....
回頭看看身旁的五飯 很羨慕你們
心中有一種想法是
五月天 你們很幸福...
五月天FANS 你們更幸福阿~~~!!!

回家睡了一覺
雖然真實世界裡
我沒有遇見我最想遇到的你
可是老天還是送了我虛幻的你
一樣的教室 一樣可以偷看你睡覺的臉
還有附贈Wilber瑋柏 夢裡面真好笑
Wilber就好像抱小孩那樣撐起我的人往上抬
我低下頭捏著瑋柏白嫩嫩的臉說"好可愛!"
我說"你不覺得重媽?"
他說"會阿!但我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美夢阿~~!!
以後我也要他那樣抱我...(嘟估哇?)
相信這願望會成真的~!!!!


新 年 快 樂 2007年大家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