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Kero特別想跟大家說.....2008再見了!!!(噗感冒大變聲XD)

對我來說 
2008並不是1個好年
這一年幾乎都在走霉運
發生哪些事情
現在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是 選擇性記憶吧..
很自然地就把不開心的事情通通忘記

唯一記得的是..........

2008年的最後1天
我與背景1:Kero,背景2:豬逼,背景3:小鹿 一起

三位不同時期的好朋友 
三位臭皮匠與我一位豬哥亮
決定要一同渡過一個Simple Final
吃火鍋吃到撐 就當最後1天的完美Ending
反正我們都很愛吃...

吃飯的時候 小鹿問道
"對你來說,2008年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是什麼?"

我毫不考慮地說"Derrick!!!"
大家白眼我...
很高興 走了快近1年的霉運
幸運地在最後2個月認識Derrick
他的人 他的音樂 他說的話 他唱的歌
都讓我感到100分幸福
真的真的 之前的不愉快 通通忘記了
即使是之前喜歡的高個兒主動來對我說新年快樂
也對我無動於衷...冷!!!哈哈哈
現在我只記得他 心只向著他啊!(XD好敢講)

今年台灣各地的煙火都很美
只是每年跨年都差不多
好像也懶的去101欣賞炫目的煙火秀
今年也只是收看電視播出
順便看看在台南跨年現場的Derrick
原本呢他也要參加台北總統府升旗典禮
不知為啥 突然取消了
但我們無聊想說沒參與跨年
那還是早起去升旗好了!!!
所以啦....我要去睡覺啦~~~
回應你們的留言 明天再一起回
不然這樣早上才爬得起來啊!!!
不管怎樣 大家晚安啦!!!
2008再見了!2009歡迎光臨!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